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端午連假酒吧拉鐵門偷營業 員警埋伏2小時上門逮人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15 09:5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5 09:58
高雄市昨晚有酒吧偷營業。(圖/TVBS)
高雄市昨晚有酒吧偷營業。(圖/TVBS)

今年端午連假因疫情的緣故,政府呼籲民眾配合宅在家中減少移動,許多觀光地區、市區人潮也稀稀落落,但昨(14)日高雄市卻傳出又有酒吧違反三級警戒偷偷營業,警方獲報後埋伏守候,查獲2男2女,其中3人更未戴口罩。業者辯稱,沒有營業,只是請員工回來打掃,但警方還是依照規定開立舉發通知書,通報衛生局認定裁處、斷水斷電。
 

警方入內發現3人皆未戴口罩。(圖/TVBS)

 
疫情尚未歇緩,三級警戒也延長至6月28日。高雄市警方卻在昨日晚間接獲民眾檢舉,新興區文橫一路一間酒吧疑有偷偷營業情況,員警埋伏在外頭觀察,晚間9點40分左右,發現有2男2女陸續進入酒吧並將鐵門立即拉下,行跡可疑,便一路等到11點多,見到一位蔡姓女子拉開鐵門從店內打算離開,員警立即向前將她攔下並進入臨檢。

 
業者辯稱,員工回來打掃,警方不採信。(圖/TVBS)

警方入內後發現,楊姓負責人站在吧檯內,而張簡男、陳女則坐在吧檯,3人皆未配戴口罩,吧檯上還擺放著食用過的水果和調酒;楊男見警上門聲稱,其他3人都是員工,利用停業時間回來打掃後坐在店內喝酒聊天,沒有營業。但警方觀察店內設備情況,認為楊男的供稱只是辯詞,蒐證過後依照《傳染病防治條例》開立舉發通知書,並交由衛生局裁處及斷水斷電。
 
警方呼籲,市民配合減少移動,遵守防疫規定,大家都努力讓疫情不要擴散,但少數不肖業者竟利用連假違規偷偷營業,警方絕對給予最嚴厲之處罰,並將持續加強稽查轄內娛樂場所。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全國三級警戒

#高雄市#酒吧#偷營業#三級警戒#斷水斷電#新冠肺炎#衛生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3

0.0818

0.2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