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速食店逾10人群聚取餐!外送員憂成「防疫破口」急報警

記者 吳軒彤 余佩純 / 攝影 何佳陽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11 12:5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1 13:08

外送員到三重速食店取餐,沒想到卻發現店裡有超過十個人在候餐,完全沒有遵守社交距離,他當下決定棄單,事後報警,第一時間也沒得到處理回應,就擔心這樣的狀況持續,會讓外送員成為防疫破口。

圖/TVBS

 
記者余佩純:「有外送員來到速食店準備要接單(取餐),但沒有想到發現裡面有超多外送員,覺得沒有(保持)安全距離,當下直接選擇棄單。」

看看照片中當天的狀況,光是聚在店裡面的,就超過十個人,讓外送員嚴先生很緊張。

外送員嚴先生:「我想說要不要跟(速食店)反應,可是他們實在是忙不過來,於是我就先打電話報警。」

 
嚴先生表示警方先說會來規勸,後來又打來告知他防疫規定,「室內五人、室外十人以上」,禁止的是家庭聚會,讓嚴先生很納悶。

圖/TVBS

外送員嚴先生:「他(警方)一直強調說是家庭聚會,我說所以這樣不算群聚嗎,他說如果是餐廳的話他們要做人流管制,我說對啊因為他們沒有做人流管制啊,那這樣你們要怎麼辦,他說我已經跟你說明清楚了,希望你能了解然後就這樣掛斷電話。」

嚴先生透露最近因為BTS套餐,許多速食店都出現明顯人潮,更應該加強規範,就怕不處理,會讓外送員成為防疫破口。

速食店店員:「人數超過了喔,(人數超過了所以要等一下)對。」

實際再到速食店,店員嚴格規範入店人潮,不讓顧客超過五個人,也有好好做實聯制,狀況改善,至於警方也澄清,事後有派人到現場做勸導,加強防疫規範。

圖/TVBS

三重分局重陽派出所所長郭晉瑋:「警方在接獲辦案之後,因為我們的巡邏警網剛好在處理其他案件,所以值班員警當時先致電給陳情人,來陳述防疫規定,那事後我們也有派人到現場做查看。」

 
畢竟是非常時期,外送訂單暴增,還是要全民共同防疫,才能有效杜絕,防疫破口。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外送員#速食店#群聚#後餐#防疫#破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26

0.1412

0.3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