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端午絕佳開運日!命理師揭「招財祕法」3招財運滾滾來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10 20:3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0 20:37
一年一度的端午節將至。(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年一度的端午節將至。(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年一度的端午節將至,許多人家裡會準備粽子、菖蒲、艾草等東西增添過節氣氛,對此,命理師湯鎮瑋表示,其實端午節為絕佳的開運時機,如果好好把握,有機會獲得好運。

湯鎮瑋分享端午除穢招財祕法。(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湯鎮瑋表示,農曆5月初五端午節,為華人3大節氣之一,此時正是季節轉濕熱之際,磁場雖混雜但正向能量為一年之中最旺,為絕佳的開運時機,善用極陽能量補運,就能旺盛好運磁場!

湯鎮瑋也分享除穢招財祕法:

袪穢除瘴
「端午節,天氣熱,五毒醒,不安寧。」端午節當天陽氣鼎盛,但卻也五毒並出,故必在此日祛穢除瘴,祈求平安樂利!端午節當日中午前清掃整理居家環境,再點燃百年檀香粉末,沿著各室牆壁薰繞一圈,最後走至大門口,將灰燼加水往外傾倒至垃圾桶或水溝,以祛除家中穢氣;隨後準備1座鹽燈,也可用粗鹽裝在瓶罐中代替,放在客廳進門45度角處,鹽燈驅邪除瘴,同時照亮明財位,活絡家中財氣磁場。
 

淨化身心
「插榕卡勇龍,插艾卡勇健。」榕樹與艾草都是傳統習俗中護佑安康的聖物,在台灣非常普遍,端午節時,家家戶戶門口都要掛上艾草、菖蒲,闔家平安。將艾草或是配好的洗浴包放入臉盆,分別加入熱水、冷水各半,可以灑幾片玫瑰花瓣與蘭花瓣,去病驅瘟,同時也能增加異性緣與提升職場運勢。全家大小都用盆中水將臉、手洗淨,掃除穢氣衰運,洗完再將水往家門外傾倒,方能洗塵開好運。

開運招財
端午節當天最好能吃5種黃色的食物,如蛋黃、黃豆、玉米、花生或鹼粽等,除可解毒制煞,更能增加正氣能量。而端午節更別錯過珍貴的「午時水」,午時水又稱陽水,即在端午11時至13時之間取水,泡茶飲用,除厄袪病氣;並準備12個銅板,12個1元錢幣、12個5塊錢幣、12個10塊錢幣均可,象徵12個生肖,12個月及12時辰,放進午時水,日正當中時照射陽光12分鐘,裝進紅包袋內隨身攜帶,讓正財錢母為你帶來滾滾財氣!

命理師湯鎮瑋。(圖/人類智庫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端午節#粽子#命理師#湯鎮瑋#開運#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5

0.0872

0.2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