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嫌護理師女友忙疫情「不成人形」 男發文提分手網罵翻


發佈時間:2021/06/10 06:00
醫護人員為疫情忙翻天,網友紛紛護航表示心疼。(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醫護人員為疫情忙翻天,網友紛紛護航表示心疼。(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全台疫情嚴峻,醫護人員成為這場戰役之下站在最前線奮鬥的勇者,網友及民眾的感謝及敬佩之情成為他們堅持的動力。然而一名網友竟在網路論壇發文抱怨,疫情爆發後身為護理師的女友每天忙得昏天暗地,還會「搞消失」,私訊給他的自拍照滿臉全是口罩壓痕,讓他不忍直視,想要就此結束五年戀情,貼文一出,立刻引爆網友怒火,直呼「超自私」。

更多新聞:妻是專責病房護理師 男星曝「血淚現況」:不敢跟別人說

 

一名網友在論壇上發「我要跟護理師女友分手」貼文,引發網友憤怒。(圖/翻攝自Zuvio校園)

原PO在網路論壇《Zuvio 校園 》發表一篇標題為「我要跟護理師女友分手」的文章,內文指出想與交往近五年的護理師女友結束關係,兩人因近期疫情關係,女友時常因一通電話被叫回醫院待命,導致無法好好約會而大吵一架,原PO表示「這樣的戀情我談不下去了」,更指出女友長期待在醫院,導致「手都皺巴巴」、口罩戴到「臉上都有痕跡」,看著女友傳給自己的照片,憤而提出分手。

更多新聞:暴力歧視仍上演 蔡壁如爆護理師離職潮:陳時中聽見了嗎

 
全台醫護人員在疫情爆發後,工作量大增超乎身體負荷。(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貼文一出,留言區立刻罵聲一片,有網友表示「台灣人的性命都靠醫護人員在幫忙救欸,你會不會太自私」、「你要不要去醫院的第一前線看看,現在是什麼情況,你以為你沒事就很好了嗎?如果沒有這些醫護人員,你根本不可能還能好好的在這裡打字啦!」,更有人心寒回應「趕緊分一分,不要耽誤人家」、「要是她當初沒遇到你多好,被你這樣糟蹋…」,近40則回覆幾乎全是心疼醫護人員的留言,疫情的爆發也成考驗人心的雙面刃。

實習編輯/蔡欣妤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趕緊分一分,不要耽誤人家 - Zuvio 校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雙北醫療緊繃

#護理師#論壇#男友#貼文#吵架#分手#醫護人員#網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68

0.1512

0.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