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領紓困排4小時 填完下秒見「畫面」驚:要吃土了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07 23:2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7 23:24
國內本土疫情爆發衝擊民生,中央推紓困4.0。(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國內本土疫情爆發衝擊民生,中央推紓困4.0。(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為因應國內本土疫情爆發衝擊民生,中央推出紓困4.0方案,今(7)日開放線上申辦,但湧入大批民眾導致網站瞬間塞爆。有一名網友透露,自己排了4小時進去,填妥資料後,才發現資格不符,相當無奈。

更多新聞:勞工紓困難!勞動部紓困以2年前收入排富、打工仔成孤兒

 

勞動部推出的紓困4.0是針對職業工會投保的自營作業者和無一定僱主勞工,依據110年4月份月投保薪資,發放紓困生活補助金1萬至3萬元。該補助適用對象必須在110年4月30日已參加勞工保險,且108年個人各類所得總額未達40萬8千元新臺幣,另外,未請領交通部、文化部或其他機關所定性質相同的補助、補貼或津貼。今日開放辦理首日,大批民眾湧入申辦。

網友透露自己排整晚,結果資格不符。(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臉書社團)

一名網友在「爆怨2公社」書社團透露,因為今年有加入工會,心想至少不會像去年一樣全都無法申請,因此決定申辦這次的紓困方案。原PO透露,自己從深夜12時排到將近凌晨4時許,過程中一直失敗重複填了好幾次,最後好不容易排進去且填完資料後,「結果不符合資格」,讓她無奈表示,自己眼殘沒看清楚條件,還抱這麼大期待。

 
更多新聞:全台首例豬流感!吃豬肉是否感染? 症狀、風險一次看

勞動部推出的紓困4.0。申辦首日大塞車。(圖/TVBS資料畫面)

網友疑惑原PO是哪個資格不符?她回應,因為自己108年個各類所得總額超過40萬8千元新台幣所以不符合紓困資格,也讓她直呼,「到底110年的紓困跟108年到底有什麼關係?」原PO無奈地說,「今年還是看的到拿不到,註定繼續吃土去」。

更多新聞:掰了周揚青1年爆早復合 羅志祥尬笑吐「驚人答案」

PO文曝光後,引起共鳴,網友紛紛表示,「跟我一樣,拍拍,去年看107有過,今年看108沒過,超衰」,「每年都沒過,都告訴我有勞保就不符合資格」、「現在看108年所得,照政府邏輯,那明年跟後年都該再發一次哦」。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國三級警戒

#紓困#勞動部#疫情#勞保局#紓困資格#吃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72

0.1193

0.3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