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台三級警戒延長至28日 旅行社出團取消


發佈時間:2021/06/07 15:0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7 15:02
(圖/TVBS)
(圖/TVBS)

行政院今天宣布,全台第3級警戒延長至6月28日,各家旅行業者也宣布,取消6月28日之前的團體行程,旅客可選擇退費或改期。

行政院今天表示,延長全國的3級警戒管制,為期兩週至6月28日,全國各級學校也配合停止到校上課至暑假。

 

雄獅旅遊表示,為保障旅客健康及安全,宣布取消至6月28日出發團體行程,旅客可以選擇退費、改期,雄獅旅遊將僅收取已安排行程而產生實際成本 ,不另收取團費5%補償費用。

雄獅旅遊強調,後續將視疫情發展狀況,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政策滾動式調整因應,以旅客最大權益為優先考量。

可樂旅遊指出,台灣本島、綠島、蘭嶼及小琉球地區,全面取消至6月28日(含)前出發團體行程,並將全額退費,不收取任何取消費用,旅客亦可選擇改期或報名其他產品,可樂旅遊將全力協助旅客辦理後續相關事宜。
 

可樂旅遊說,金門、馬祖、澎湖地區取消6月28日(含)前出發的團體行程。扣除現已產生實際成本後,不收取其他任何費用,後續亦將持續與供應商爭取,讓旅客損失降至最低。

可樂旅遊將指出,隨時視疫情發展狀況,及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之政策,即時調整因應。

易遊網表示,凡於6月7日(含)前在易遊網購買6月28日(含)前出發/入住(不含出發當日)國旅全商品,於6月11日下午5時前提出申請皆可免費取消,全額退款不收手續費,若在易遊網訂購國內外機票及航空旅遊相關商品,將依各家航空公司退改規定辦理,易遊網不另收取手續費。

KKday指出,旅客若因為疫情導致行程變動,並透過KKday App或網頁端聯繫客服,KKday將協助旅客更改體驗日期,或辦理取消全額退費。

KKday表示,若消費者的訂單出發日在6月28日(含)前,且取消範圍無收取手續費,建議可自行到訂單管理申請取消,透過系統作業會較快完成取消流程,若取消範圍有收取手續費,可透過訂單管理發送訊息告知KKday需取消,將人工為旅客辦理取消,並且全額退費。

KKday也提醒,伴手禮、實體商品、線上體驗等不適用此取消規範。(中央社)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全國三級警戒

#三級警戒#旅行社#防疫#旅客#退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8

0.0913

0.2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