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要騎車進來!台北濱江、雙和、虎林等市場 6/5起假日交管

記者 李鼎強 / 攝影 華紹平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05 13:4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6 00:14

北市府針對菜市場做了不少管制,像是之前推出即時影像監控系統,鼓勵民眾用監視器看人流再出門,不過現在如濱江、虎林等三個市場,今天起每週六日還要實施交管,禁止騎機車進入,不過假日的濱江市場,還是有不少人全身包緊緊採買。

圖/TVBS

 
攤商叫賣,民眾仔細挑選,假日的菜市場還是很熱鬧,但不同過去,人跟人之間的距離似乎也有拉開。

這裡是台北濱江市場外攤,即使疫情嚴峻,還是不少民眾上街採買。

買菜民眾:「差不多可能三天(出門採買一次)。」

 
買菜民眾:「我一個禮拜出來一次。」

圖/TVBS

為了生活必需品,只能盡量做好防疫再出門買菜,市府也注意到民眾生活要顧,但市場管制也不能鬆懈。

記者李鼎強:「可以看到說,警方在外圍是架設了這個管制區是用來阻擋這個機車進入的,因為濱江市場從今天(6/5)開始週末呢,就要進行這個交通管制。」

警方就在外圍站崗,禁止騎機車進入,北市目前除了濱江市場還有虎林市場跟雙和街市場,從6/5開始每周六日早上8點到12點都會進行封路交管,只准行人走進菜市場,但攤販還是能開車進去卸貨。

菜市場攤商:「政府為我們好,我們也要為大家好,為家人好。」

即使生意減少也還是配合防疫,然而北市府針對市場,其實之前也推出了即時影像監控,鼓勵民眾先在家看人潮再決定是否出門,不過上網點開發現,像是福德街菜市場,畫面就被攤販棚子遮擋三分之二,北投市場日前同樣也有類似情況,不過監視系統已經下架不能看,而木新市場之前則被發現影像超模糊,但現在也有改善。

圖/TVBS

 
而隔壁的新北市,板橋民享市場之前才因為無法控管人流就要求停業3天到6/4,然而攤商之間對於管制衍生的費用分攤還沒有共識,所以尚未繳交改善計畫書,確定再休市三天,雙北硬起來,努力不讓市場成為染疫破口。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菜市場#管制#新冠肺炎#採買#防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7

0.0839

0.2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