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總統致電關心竹科快篩站 林智堅允支援鄰近縣市


發佈時間:2021/06/05 12:3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5 13:05
林智堅允諾會跨縣市支援。(圖/新竹市政府提供)
林智堅允諾會跨縣市支援。(圖/新竹市政府提供)

新竹市長林智堅表示,總統蔡英文上午致電關心「竹科專案社區篩檢站」首日運作情況,並希望竹市能以「區域聯防、醫療資源共享」原則協助鄰近縣市,林智堅允諾會跨縣市支援。

新竹市政府設立臨時性的「竹科專案篩檢站」,為新竹科學園區的移工篩檢,今天啟用,預計3天完成4000名移工篩檢。

 

林智堅表示,總統蔡英文上午致電關心「竹科專案篩檢站」首日運作情況,肯定竹市府作為,期盼新竹市能守住竹科,同時也能以「區域聯防、醫療資源共享」原則協助新竹縣、苗栗縣的防疫工作,

林智堅說,與總統通完電話後,他稍早已與新竹縣長楊文科聯繫,竹縣大型企業若也有相關移工篩檢需求,竹市將傾力協助。也將聯繫苗栗縣長徐耀昌商討防疫合作,「防疫工作不分你我他,新竹市不會置身事外。」

林智堅說,新竹市和苗栗縣密不可分,現在苗栗的新冠肺炎(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增溫,竹市在防疫工作上更是重中之重,昨天他致電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執行長王必勝,未來會秉持「區域聯防」原則,若有需要支援,竹市府會跨縣市協助。
 

竹市府表示,林智堅上午到「竹科專案篩檢站」視察,現場規劃4組動線,分時段、分對象,分流進行篩檢,全站採預約制,避免群聚等候情形,第一天各廠商已預約近800人進行採檢。(中央社)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冠肺炎#防疫#管制#移工#蔡英文#林智堅#竹科#篩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3

0.0854

0.2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