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花蓮新增1確診 與萬華案家庭群聚有關


發佈時間:2021/06/04 17:4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4 17:41
(圖/花蓮縣政府提供)
(圖/花蓮縣政府提供)

花蓮縣今天新增1例確診,個案是萬華案家庭群聚的第15名確診,縣府推測是居家隔離時染疫,呼籲家戶做好環境清消,並宣布縣內國中小取消期末實體考試,改以多元評量方式進行。

花蓮縣長徐榛蔚指出,花蓮縣今天新增1名新冠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確診病患案10364,為60多歲女性,是萬華大舅子家族群聚延伸,在自宅居家隔離中確診。目前全縣累積38人確診、75人居家隔離,目前已有3名確診者康復出院。

 

(圖/花蓮縣政府提供)

花蓮縣衛生局長朱家祥提醒,花蓮確診個案以家族群聚為主,推測有多名確診者都是在自宅居家隔離期間染疫,呼籲民眾趁著週末做全家大掃除,保持空氣流通,降低環境中的病毒量。

媒體提問,日本支援的124萬劑英國阿斯特捷利康(AstraZeneca)藥廠疫苗已經抵達台灣,花蓮後續的施打規劃。

 
對此,徐榛蔚指出,因應未來大量疫苗施打需求,目前已招募到111名退休等醫護人員加入施打團隊,也會持續向中央爭取足夠的疫苗數量。

國中小學期進入尾聲,徐榛蔚表示,國中小期末考預計6月底陸續登場,因應疫情,國中小期末實體考試確定取消不辦,改以多元評量方式進行,並參考學生平常學習狀況,作為學期成績估算。(中央社)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確診#新冠肺炎#花蓮#疫情#家庭群聚#染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6

0.0859

0.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