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守護台灣半導體產業!竹科篩檢站每日量能80至100件


發佈時間:2021/06/03 15:0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3 15:01
(

竹科「社區篩檢站」今天正式啟用,每日篩檢量可達80至100件,採預約制。新竹市長林智堅表示,篩檢站將就近為竹科從業人員提供服務,守住竹科就是守護台灣半導體產業。

竹科「社區篩檢站」位於新竹科學園區篤行路,是新竹市第2座社區篩檢站,設有快篩「組合屋」,PCR篩檢則採「正壓採檢亭」,獨立空調讓醫護有舒適環境,也讓採檢人員「零接觸」高風險者。

 

林智堅今天上午與新竹科學園區管理局長王永壯、台灣科學園區科學工業同業公會秘書長張致遠、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台積電經理葉洵慧與新竹市醫師公會理事長邱國華同赴開站前演練視察。

林智堅說,守住竹科就是守護全台半導體產業,新竹市政府一週內完成竹科篩檢站,為竹市再造一座「防疫碉堡」,也就近為竹科從業人員提供服務。

他並感謝新竹市醫師公會、竹科管理局及台灣科學園區科學工業同業公會的支持與協助,為守住新竹市疫情,期盼大家一同投入防疫、共度難關。
 

王永壯表示,盡最大努力守住竹科、守住台灣經濟,謝謝新竹市政府的全力支援,短短一週內,就完成篩檢站,讓園區從業人員、同住眷屬都受惠。

宣明智說,保障自身、保障公司是園區人共同願望,因此廠商提議設置竹科社區篩檢站,感謝新竹市政府、新竹醫師公會協助,打造有完善流程的社區篩檢站。

竹科篩檢站採「一條龍」服務,若民眾快篩陽性,會立刻進行PCR篩檢、血氧量測,並安排救護車前往加強版防疫旅館等候結果,降低社區風險。(中央社)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全國三級警戒

#社區篩檢站#竹科#防疫#半導體#醫護#三級警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4

0.1201

0.27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