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師一聽「隔離」秒掛電話 護理師媽嘆:誰想和親人分開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03 09:5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3 09:50
新冠肺炎疫情升溫,國內第一線醫護人員每天都非常忙碌。(圖/TVBS資料畫面)
新冠肺炎疫情升溫,國內第一線醫護人員每天都非常忙碌。(圖/TVBS資料畫面)

全國疫情嚴峻,第一線人員成為守護全民健康的首道防護,不過為了避免讓家人同處在高風險環境,部分醫護會選擇自我隔離。一名護理師不滿,接到安親班電話詢問孩子的事項,但對方一聽到「隔離」2字秒掛電話,讓她氣得直呼「護理師是很髒?」

護理師媽媽被安親班掛電話後氣炸發文。(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更多新聞:防疫人員遭攻擊、批評 總統:暴力、羞辱無助克服疫情

護理師昨(2)日在「爆怨公社」發文,接到安親班電話詢問孩子在家嗎?她回應「不在喔,因為她跟我隔離開來」,沒想到對方一聽到「隔離」2字,嚇得驚喊「蛤!隔離!」立刻把電話掛斷,讓她聽了當場傻眼,抓狂表示「隔離是很可怕?護理師是很髒?很毒是不是?」

新冠肺炎嚴峻疫情考驗著醫護人員的體力。(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接著她立刻回撥安親班,氣得痛罵「你們安親班會不會太誇張啊?一聽到隔離開孩子是有毒嗎?電話會隔空傳毒?聽清楚,隔離開來,不是隔離」,認為醫療人員的孩子是健康的,沒必要被排斥,要不是為了家人安全,很多護理人員選擇獨居,「誰願意和親人分開?」
 

更多新聞:護理女友可能也被砍!男勸轉系遭「這句話」駁回暖哭眾人

貼文一出,許多網友紛紛替原PO抱不平,「真的很辛苦,我朋友是麻醉醫生,他過年前到現在都沒回家」、「這老師誇張了」、「疫情考驗人性」、「聽到隔離掛電話,這腦筋能指導孩子也是奇特了」、「直接掛電話超沒禮貌的,都不知道孩子會不會被傳染不禮貌的病毒」、「醫療人員加油!台灣人需要你們」。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國三級警戒

#疫情#安親班#老師#醫護人員#隔離#病毒#電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1

0.1193

0.2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