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冥王星也逆行!命理師曝3星「發威到十月」破財災禍全來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02 09:4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2 18:12
3星一路逆行到10月。(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3星一路逆行到10月。(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水星、土星、冥王星3星一起逆行,連續接力一路「逆」到10月11日。命理師邱彥龍直言,3星輪流逆行會帶來難以承受的的壓力,而且一不小心就會破財,再加上冥王星逆行發威控制一切,將造成傷害。

稍有不慎,錢財難守住。(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命理師邱彥龍指出,水星、土星、冥王星3星輪流逆行,「水逆」從5月31日開始至6月23日,「土逆」5月23日到10月11日,第三顆星「冥逆」則是從4月28日至10月6日。不過3星逆行並不可怕,邱彥龍認為,水逆反而能讓疫情緩慢下來,但也會帶來溝通不良、言語偏激的問題。

邱彥龍分析,土星逆行則是會讓固執的個性顯現出來,秉持主舊思想,容易一錯再錯堅持己見,硬碰硬的結果,就是讓簡單的事情更加複雜,來到難以解決的地步;至於冥王星逆行,邱彥龍強調,冥逆主霸道,得寸進尺控制一切,將造成傷害。

邱彥龍認為,水逆會帶來溝通不良問題。(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由於土星將一路逆行到10月11日,這段期間會產生難以承受的壓力。邱彥龍直言,這段時間錢財、朋友、外出、家庭及疫情等壓力逐日增加,人心容易產生恐懼、害怕,導致精神錯亂,千萬別用投機方式賺取財富或災難財,一不注意被騙而破財。
 

至於有何方式化解,邱彥龍建議,民眾若是繼續秉持執著與高傲的態度,會讓自己陷入怠惰、心情鬱悶中,這段時間多認錯、修正自身問題,有望化解問題,也能多學習並精進自我,可重新找尋人生方向。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水逆#土逆#冥逆#水星#土星#冥王星#命理師#運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7

0.1099

0.2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