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商實聯制跳出「白冰冰泡湯片」 本人高EQ親回應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01 22:3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1 23:33
先前有民眾掃實聯制QR code跳出白冰冰泡湯影片。(圖/TVBS、翻攝自白冰冰(白雪嬅)Facebook)
先前有民眾掃實聯制QR code跳出白冰冰泡湯影片。(圖/TVBS、翻攝自白冰冰(白雪嬅)Facebook)

本土疫情持續延燒,全國進入三級疫情警戒,現在進入超商等營業場所必須配合實聯制,孰料,先前一名男子拿手機掃某超商提供的QR code,結果竟跳出資深藝人白冰冰泡湯影片,對此,白冰冰特別開直播呼籲,如今疫情嚴峻,別再開這方面玩笑。

白冰冰開直播親自澄清。(圖/翻攝自白冰冰(白雪嬅)Facebook)

 
白冰冰31日在Facebook開直播談及,近日有民眾去超商進行實聯制掃碼,結果跳出來並非簡訊頁面,而是她前(2019)年在日本泡湯的影片,表示「我不是怕人家看到我的身材,肥軟肥軟不看可惜」,話鋒一轉,強調現在疫情嚴峻,大家急著買東西、急著掃描QR code證明自己身分,結果卻跑出她泡湯的影片,「掃描的人會嚇到,也會覺得這什麼鬼、怎麼會這樣。」

白冰冰呼籲疫情期間別隨便開玩笑。(圖/翻攝自白冰冰(白雪嬅)Facebook)

白冰冰澄清,「不知道的以為我在開玩笑,不是我喔,完全不是,我不知道。」本身也不清楚是哪間超商發生的事情,只能呼籲該間超商店長、店員趕緊將錯誤的QR code撤下來,「網友是說惡作劇啦,但我沒有這樣想,我是覺得年輕人可能覺得好玩,但疫情期間不好玩,趕快拿掉,很乖喔。」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全國三級警戒

#新冠肺炎#新冠#措施#本土#白冰冰#實聯制#影片#泡湯#超商#QR cod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4

0.0854

0.2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