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內外勤搶打疫苗! 北市警局遭怨命令不明確

記者 吳欣晏 李采穎 / 攝影 盧宏昌 陳書賢 李承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31 14:1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31 14:11

疫苗已經分送到各縣市,可以自由分配,像是台北市,就把1.1萬劑分給第二、三類的人員,北市警局29日接獲通知後,10分鐘就下達命令,要求同仁兩天之內打完,導致內外勤搶打疫苗,市警局才改口,外勤人員優先施打。

圖/TVBS

 
醫院裡頭長長人龍,全部都在等待打疫苗。

醫護人員:「137有沒有,謝醫師,137。」

裡頭除了有防疫旅館的工作人員,還包括警消、環保局員工,這是北市警方施打疫苗狀況,分為29、30日兩天,一共4個時段。

 
圖/TVBS

記者吳欣晏:「AZ疫苗分送到各縣市,台北市政府將1.1萬劑,分送給防疫人員跟警消等,二、三類施打對象,周末兩天施打完畢,不過就有基層員警似乎感到不滿。」

北市警局下午1點50分接到市府通知,隔10分鐘下達命令,要求同仁在兩天之內施打完畢,因為疫苗有限,導致內外勤員警搶著施打,結果最後市警局改口,外勤優先,但早已來不及,被認為有疏失。而在新北市,施打疫苗也成為重要工作。

消毒人員全面清消,因為不少員警相繼染疫,其中中和又成為重災區,新北警局規劃,讓中和員警優先施打,除了已經接種疫苗的72人,31日預計再施打100人,而全新北4500名有意願接種的同仁,也已經有1600人完成施打。

圖/TVBS

鏡頭轉到台中,同樣優先讓警消施打,分為29、31日兩天,打完剩下的353人,一共就會有1000人接種;至於消防員,一樣兩天時間打疫苗,總共施打500人。疫情緊要關頭,警消頻傳出確診,只盼接種疫苗後,可以緩解惡劣情況,繼續為民服務。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疫苗+1

#疫情#疫苗#確診#染疫#員警#新冠肺炎#接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8

0.0721

0.2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