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桃園清潔隊3確診其中1人重症 全隊146人急採檢


發佈時間:2021/05/28 16:3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28 16:30
(圖/翻攝自鄭文燦臉書)
(圖/翻攝自鄭文燦臉書)

桃園市今天含校正回歸共新增22例本土個案。桃園市長鄭文燦表示,桃園市政府環境清潔稽查大隊龜山區中隊有3名隊員確診,首名確診隊員重症,匡列全隊146人採檢、20人居家隔離。

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升溫,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天宣布,國內新增297例本土病例,其中桃園市21例,另有258例校正回歸個案,桃園市1例。

 

鄭文燦今天下午直播說明疫情時表示,桃園市政府環境清潔稽查大隊龜山區中隊有3名隊員確診,該中隊146人全數採檢,其中20人居家隔離,今天龜山區垃圾清運照常、資源回收停止,採檢結果預計今天晚間會出爐。

鄭文燦說,除了居家隔離的20人之外,也針對與確診隊員同分部的隊員,要求自主健康管理7天,另2個分部的隊員,在確定篩檢結果陰性之後才能繼續上工。

桃園市政府衛生局長王文彥說明,確診的3名隊員中,首名感染隊員屬於重症,感染源不明,因為跟20名隊員在同個區域上班,因此該20人皆居家隔離,其中2人採檢陽性,因此目前共有3人確診,後續也將持續觀察匡列隊員情況,並於調查後公布確診隊員的服務路線。
 

王文彥也說,由於病毒會留在體液中1至3天,請市民要保護清潔隊員,所有的廢棄物包括體液,在丟棄時一定要包好,也會與環保局針對自我保護部分再教育清潔隊員。(中央社)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鄭文燦#新冠肺炎#疫情#清潔隊#確診#本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2

0.0850

0.2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