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11=180挨轟 直播主:政府便宜行事不能嘴?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26 17:2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26 17:22
丁特開直播回擊網友留言。(圖/翻攝自Dinter YouTube)
丁特開直播回擊網友留言。(圖/翻攝自Dinter YouTube)

知名遊戲直播主丁特日前在臉書上發文表示,「華航與政府共同發明2021最新公式,3+11=180,天佑台灣」,諷刺華航為了便宜行事,與政府將機師檢疫政策調整為3天居家檢疫加上11天自主健康管理,導致第一波本土疫情爆發180例確診,沒想到卻引來部分網友在留言區撻伐,認為網紅應該發揮影響力而不是製造仇恨對立。對此,丁特在日前直播時回擊,世界上防疫最成功的國家,為了讓航空業便宜行事,不能嘴兩句?
 

丁特發文調侃3+11遭挨轟。(圖/翻攝自Dinter臉書)

 
丁特開直播表示,原本的3+11政策,因長榮紐西蘭機師沒按照防疫規定改成5+9,長榮一出事就把該位紐西蘭機師開除,相比之下華航到現在都沒道歉,還想用3+11讓員工3天輪班來省錢,他強調自己未來不會再坐華航。丁特說,3+11去年實施為何沒傳出疫情,是因為大部分的機師都有遵守11天自主健康管理的規定,但不代表之後會有人不遵守,所謂的政策就是為了預防「老鼠屎」而訂制。
 
丁特表示,自己未來不會再坐華航。(圖/翻攝自Dinter YouTube)

丁特文章下面有部分網友認為,應利用影響力教大眾防疫,而不是在網路上製造仇恨對立。丁特在直播時怒嗆,世界上防疫最成功的國家,為了讓航空業便宜行事,導致機師把病毒帶進台灣,不能嘴兩句?自己只是把仇恨化成幽默,更大酸1450錢這麼好賺?
 
丁特更在直播時,要粉絲在疫情減緩前不要到自己的家鄉澎湖觀光,他強調澎湖醫療資源很匱乏,幾乎不堪一擊,一旦把疫情帶回澎湖,當地醫療體系將面臨崩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冠社區感染

#疫情#確診#防疫#措施#台灣#群聚#病毒#員工#醫療#網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7

0.0788

0.2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