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脫口三級警戒延至6月!指揮中心給答案曝「降級觀察期」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23 14:5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23 16:36
疫情爆炸各地陸續展開清消。(圖/翻攝自柯文哲臉書)
疫情爆炸各地陸續展開清消。(圖/翻攝自柯文哲臉書)

副指揮官陳宗彥今(23)日上午召開記者會說明時,竟說溜嘴「全國三級警戒延長至6月8日」,但隨後不到4分鐘的時間再改口。對此,陳宗彥今日下午給出答案。指揮官陳時中則曝關鍵的「觀察期」。

副指揮官陳宗彥今日上午召開記者會說明疫情現況,被媒體被問到距離全國三級警戒5月28日,已剩下5天的時間,「有希望在5月28日解封?」陳宗彥竟意外說溜嘴,當時在全國升三級警戒時,已經同步將時間延長至6月8日。

 

副指揮官陳宗彥今日下午澄清三級警戒延期是口誤。(圖/TVBS)

陳宗彥過幾分鐘後發覺有異,再度改口連兩次說「我要再確認一下」,在記者會快結束時,立刻更正說法,表明全國三級警戒是到5月28日沒有錯,未來指揮中心會根據疫情來做滾動調整。

全國進入三級警戒,各地進行消毒作業。(圖/TVBS)

對此,陳宗彥今日下午在記者會上澄清,表明早上是一時口誤,全國三級警戒並沒有延長至6月8日,強調自己講錯了。此外,指揮官陳時中則補充,目前全國還是三級警戒,未來是否降級還是要看疫情控制,仍是採用滾動式調整,「這一週是很重要觀察期」。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全國三級警戒

新冠社區感染

#三級警戒#本土個案#陳宗彥#陳時中#指揮中心#疾管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6

0.0709

0.2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