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篩試劑需求增 台中市金手獎廠商捐1.5萬劑


發佈時間:2021/05/23 15:3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23 15:31
疫情升溫,快篩試劑需求增加。(圖/TVBS)
疫情升溫,快篩試劑需求增加。(圖/TVBS)

疫情嚴峻,快篩試劑需求量增加,台中市金手獎得獎廠商協進會今天表示,經發起募集試劑活動,共有20多家廠商響應,共捐贈1萬5000劑人份的快篩試劑助台中市政府抗疫。

協進會指出,在創會會長柯朝枝與理事長洪欽瑞號召下,原初步募集1萬劑,在協會會員踴躍響應下,多達20多家廠商響應,共捐贈1萬5000劑人份的快篩試劑,一起幫助台中市政府抗疫。

 

台中市工商發展投資策進會總幹事黃于珊表示,值此疫情難關,第一時間捐贈1萬5000份試劑,補足快篩量能,肯定這些優質企業回饋社會;現正值金手獎選拔報名期間,報名自即日起至6月30日止,希望更多優質的在地企業參與角逐。

青輔實業董事長洪欽瑞表示,獲獎企業皆是在台中長期耕耘的優質企業,企業員工和家庭也都在台中,本著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精神,企業應該和台中共榮共好,齊心挺台中。

出身醫藥界的創會會長柯朝枝,也是井田製藥公司董事長指出,金手獎獲獎人員經嚴格遴選產生,獎項評選指標中,社會責任占15%,此次捐贈快篩試劑就是最實質的企業社會責任展現。
 

台中市金手獎得獎廠商協進會表示,此次捐出的1萬5000份快篩試劑由國光生技子公司安特羅生物科技所研發製造,檢測15分鐘內即可得知結果,此試劑對於目前流行的英國變異株具優異辨識度,將全數投入台中市快篩站統籌運用,守護市民健康。(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國三級警戒

新冠社區感染

#疫情#快篩試劑#台中市#井田製藥#抗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8

0.0766

0.2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