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銘傳大學+1例!「台北校區大三生」與染疫母同住確診

編輯 張詠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21 12:1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21 12:50
銘傳大學台北校區1名學生確診。(圖/翻攝自銘傳大學管理學院)
銘傳大學台北校區1名學生確診。(圖/翻攝自銘傳大學管理學院)

又有學生染疫!銘傳大學台北校區一名會計系大三生和母親居住在新北市三峽,母親染疫後昨(20)日晚間也收到確診通知,校方目前已告知同堂課學生進行自主健康管理或隔離,相關教學區也展開全面消毒。

銘傳大學防疫公告。(圖/翻攝自銘傳大學臉書)

 
該名學生就讀銘傳大學會計系三乙班,平時和母親住在新北市三峽區,藉由通勤方式上下學,隨著母親15日被確診後,他昨日也收到確診通知,推斷應為居家感染。

銘傳桃園校區也有兩名學生確診。(圖/翻攝自銘傳大學 Ming Chuan University臉書)

對此,銘傳大學表示,為維護師生安全,凡是5月12-14日間曾與會三乙班學生一同上課者,須先進行自主健康管理、不要外出,目前已通知被匡列需要隔離者,會計系教學區及鄰近區域已全面消毒,另外,台北校區17日就實施遠距教學,請師生不必太過恐慌。實際上銘傳大學包含17日桃園校區2名確診學生,已累計3例個案,校方已掌握相關接觸同學,並做好防疫措施。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冠肺炎#疫情#症狀#措施#確診#染疫#學生#銘傳大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1

0.0779

0.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