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住家大樓竟變「集中檢疫所」 民怒陳情竟遭黑道恐嚇

記者 葉韋辰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12 11:2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12 11:23
當地住戶表示,時常從通風管內聞到藥水味,非常擔心造成群聚感染。(圖/翻攝Google Map)
當地住戶表示,時常從通風管內聞到藥水味,非常擔心造成群聚感染。(圖/翻攝Google Map)

本土疫情擴大,現在又有疑似防疫破口!有新北市萬里的民眾向立委求助說,自家大樓樓上原本是飯店,整棟的的通風管相連,但飯店業者卻自行和衛福部簽約變成集中檢疫所,打1922不只和新北市衛生局互推還疑似遭到黑道恐嚇,對此陳時中原本還說「應該沒有人入住」,還被陳玉珍打臉,最後陳時中才說會回去了解。

立委陳玉珍質詢時說有住戶的大樓被改成集中檢疫所,卻沒經過他們的同意。(圖/TVBS)

 
立法委員陳玉珍質詢,接獲民眾投訴,新北市萬里區翡翠路的摘星樓共構建築,1~13樓是一般住家總共有500多戶,14~18是福泰飯店,整棟從地下室到頂樓的衛浴通風管都相通,但福泰飯店在未告知的狀況下就偷偷和衛福部簽約成為集中檢疫所。

還指出住戶打給1922卻被推給新北市政府,新北又推回中央,還指控陳情過後「被疑似黑道分子恐嚇」,陳時中原本回應「目前還沒有進駐吧?」陳玉珍打臉說「住戶說2月份部立桃園醫院出現群聚感染時就有人入住,你剛前1分鐘才跟我說沒有啊!」

住戶打給1922卻推給新北市政府,新北又推回中央甚至遭到恐嚇。(圖/TVBS)

陳玉珍也表示住戶已經陳情2個月了都沒人理會「衛福部置之不理」,住在這裡都會從通風管聞到藥水味「如果造成群聚感染一定是比諾富特還嚴重」,陳時中表示會回去查清楚。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新冠社區感染

#疫情#防疫#醫院#群聚#本土#新北市#衛福部#集中檢疫所#陳玉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1

0.0812

0.2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