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公車司機14字姓名「塞滿名牌」 本尊現身拆解揭密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08 19:4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08 23:24
高雄近日有民眾發現,一名公車司機擁有14字超長姓名。(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高雄近日有民眾發現,一名公車司機擁有14字超長姓名。(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行駛在馬路上的公車後方都貼有駕駛的名牌,總是讓後面的行人或駕駛不經意多看一眼,偶爾也會意外發現擁有超特別姓名的駕駛。近日有民眾發現高雄一名公車司機的名字竟有14字,把整塊名牌塞滿滿,他將照片PO上網路,竟意外釣出駕駛本尊拆解說明14字姓名的「分別含意」。

這名駕駛的名字簡直把名牌塞滿了。(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

 
男網友今(8)日在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貼出一張公車駕駛的名牌,只見名牌上並非大家熟悉的3字或2字姓名,而是一長串的14字姓名,這名駕駛名為「朗論馬哩吉以斯馬哈善以斯立段」,字數相當多讓他當場看傻,笑稱「等紅燈時會讓後面的車很忙!」

沒想到這則貼文意外被該名駕駛的友人看見,立即在留言處「召喚出本人」,而本尊「Landrun Maleji Ismahasah Islituan」也親自回應揭密姓名由來。他指出,自己是原住民,父親是布農族、母親則是魯凱族,這一長串姓名中「朗論是布農名、馬哩吉是魯凱名、以斯馬哈善是父親姓氏、以斯立段則是祖先姓氏」。

貼文引發網友熱議。(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

超長駕駛名照片曝光又意外釣出本尊解釋,讓大批網友暴動直呼「勇敢用自己真正的名字,給讚」、「本人跟名字一樣帥」、「做姓名貼或印章是不是要加價」、「謝謝說明,真的長知識了」、「原來是防客訴妙招呀」、「雖然我覺得很威,但也覺得你這樣考試太吃虧了,名字寫完別人都寫2題了」。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公車#駕駛#司機#名字#姓名#原住民#布農族#魯凱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0

0.1063

0.2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