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華航染疫風暴延燒?星宇機師也在「海真私房菜」餐敘

記者 葉韋辰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05 09:3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05 10:46
海真私房菜位以眷村菜聞名,不只周潤發曾在來台期間特地前往用餐,它也是「航空界愛店」。(圖/翻攝海真私房菜臉書粉絲專頁、星宇提供)
海真私房菜位以眷村菜聞名,不只周潤發曾在來台期間特地前往用餐,它也是「航空界愛店」。(圖/翻攝海真私房菜臉書粉絲專頁、星宇提供)

華航機師案、諾富特飯店群聚感染人數持續增加,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4)日又新增2名,分別是華航男機師和女空服員,其中華航機師在4月29日還曾在海真私房菜民生店用餐,現又被爆出這場餐敘也有星宇航空的機師,對此星宇也證實此事。

這家海真私房菜位在台北市民生社區,門面相當低調,不過以眷村菜聞名,不只周潤發曾在來台期間特地前往用餐,它也是「航空界愛店」。根據指揮中心公布的確診個案,本國籍華航機師案1153,在4月29日晚間6時30分就曾在這裡吃飯,現在又傳出連餐敘中也有星宇航空的機師參加。

 

案1153是5月1日出現發燒、咳嗽、流鼻水等症狀,但是在發病前2天其實就有傳染力,因此推估4月29日的餐敘恐怕也有群聚風險。(圖/TVBS資料畫面)

案1153是5月1日出現發燒、咳嗽、流鼻水等症狀,但是在發病前2天其實就有傳染力,推估4月29日的餐敘恐怕也有群聚風險,就怕傳染風暴從華航往外又燒到星宇,因此指揮中心也匡列同桌吃飯的民眾居家隔離。

星宇回應,這名機師在用餐後就並沒有回公司上班,也無執飛任何航班。(圖/TVBS資料畫面)

對此星宇回應,這名機師在用餐後就並沒有回公司上班,也無執飛任何航班,目前居家隔離中,會等隔離結束後確認健康狀況再行安排勤務。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諾富特足跡史

#諾富特#諾富特飯店#華航#星宇#海真私房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6

0.0700

0.2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