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前魅影主要演員 詮釋靈魂角色「長老貓」


發佈時間:2021/04/27 21:0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7 23:04

六月音樂劇《貓》將來台巡演,當中靈魂角色「長老貓」將由前魅影主要演員「布萊德利托」飾演,為了呈現出角色德高望重的地位,服裝造型都相當有份量,每次演出前準備時間都得超過兩個小時。

圖/TVBS

 
傑利可盛會中每隻貓都要用一首歌唱出自己的一生,最後再由充滿智慧、博學多聞的貓族領袖「老戒律伯」,選出誰能重獲新生。

圖/TVBS

以灰色、土黃色為底搭配複雜紋路,呈現莊重沉穩的妝容設定,老戒律伯在劇中飾演貓界中位階最高的貓,也被稱為「長老貓」,到時將由前魅影主要演員「布萊德利托」飾演詮釋。

音樂劇《貓》演員布萊德利托:「我就是想跟台灣觀眾說,我有多麼興奮能回來,我真的非常喜愛到台灣演出,這裡有我很多的回憶。」
 

圖/TVBS

為了呈現出角色德高望重的地位,服裝、假髮造型也相當有份量,每次演出前準備時間都得超過兩個小時。

這回演出陣容實力堅強,除了布萊德利托演出資歷豐富,還有倫敦西城音樂劇第一夫人凱莉.艾莉絲加入,6月16日起環台巡演,呈現經典貓劇感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巡演#貓#音樂劇#魅影#布萊德利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3

0.0885

0.2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