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IKEA敦北店降旗熄燈 員工歡呼相約內湖見

記者 王皓慈 / 攝影 徐崑山 李國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26 22:0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6 22:06

經營長達23年的IKEA敦北店,也是IKEA全台第一家店,今天(4/26日)傍晚正式熄燈,全體員工聚集店門口,進行降旗儀式,員工們以歡呼聲告別,IKEA即將轉戰內湖區,新的門市28日就要盛大開幕,賣場更大,停車也更方便。

圖/TVBS

 
對著鏡頭揮手說掰掰,IKEA敦北店經歷23年,26日結束最後一天營業,全體員工走到店門外,和消費者們道別,敦北店是全台經營最久的門市,歷經一個月告別出清正式熄燈,業者也舉辦降旗儀式,象徵敦北店正式走入歷史。

圖/TVBS

民眾:「感覺就像一個地標啦,因為開了23年了,台北101那時候都還沒有咧,對啊然後捷運那時候才剛開通,就我覺得它見證了一個,就是台北的成長,我的小孩從出生到現在,他剛好是23歲,所以他(小孩)一出生,我就帶他到IKEA這邊一直逛逛。」

敦北店銷售曾創下許多紀錄,像是賣出的毛絮黏把,總數已超過地球直徑的長度,2020年一年在IKEA敦北店賣出的鯊魚玩偶,數量更可以坐滿一個台北小巨蛋,而敦北店歇業,未來門市將轉戰內湖區。
 

圖/TVBS

IKEA市場行銷部企業傳播暨溝通經理吳語涵:「在那裏我們有更大的餐廳,有430個座位,我們有更大的停車場,可以容納540台汽車,更多帶小朋友的家庭,會更有機會來到內湖店。」

28日內湖店就要正式開幕,頂替台北市唯一IKEA門市地位,店面更新更大,地上3層是賣場、倉儲區,地下2層為停車場,總面積超過六千兩百坪,IKEA敦北店熄燈,降旗儀式不是結束,插旗內湖成為另一個開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消費#IKEA#敦北店#賣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4

0.0781

0.2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