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限期剩3天!五府千歲擲聖筊「爽奪10萬」發財金回家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24 11:5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4 11:54
代天府推出擲筊活動,民眾不分男女老少,都可以將10萬錢母帶回家。(圖/翻攝自Google地圖)
代天府推出擲筊活動,民眾不分男女老少,都可以將10萬錢母帶回家。(圖/翻攝自Google地圖)

擲筊活動只剩下3天!嘉義水上鄉供奉五府千歲的中洲代天宮推出「擲杯博發財金」的活動,後天(26日)就是初15,民眾可到廟中擲筊取得五府千歲答應,不分男女老幼,只要連擲3個聖筊,最終決賽可獲得發財金10萬元。

擲筊連續3次聖筊,可以獲得資格券。(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嘉義縣水上鄉白人牙膏觀光工廠旁供奉五府千歲的代天宮,推出擲杯博發財金活動,每個月僅有2次機會,民眾只要每逢初1、15,上午9時半到11時半到廟中擲筊,不分男女老幼,連續獲得3個聖筊,就能獲贈一張資格券。

活動僅限最後3天。(圖/翻攝自Google地圖)

拿到資格券還得進入最終擲筊階段,將會在農曆4月27日(國曆6月7日)上午9時半至11時半舉辦決賽,拿到資格券的民眾得在此天到宮裡擲筊,連續3個聖筊可獲得1萬元發財金,僅4個名額;連續6個聖筊可拿走6萬元,共6個名額;最大獎為10萬元,連續10個聖筊就能奪得發財金,僅6個名額。

此外,由於活動期限只到農曆4月27日(國曆6月7日),離結束日只剩下3次擲筊機會,分別在國曆4月26日、5月12日及5月26日,民眾可得好好把握機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代天宮#中洲代天宮#五府千歲#嘉義#水上#擲筊#聖筊#錢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34

0.0865

0.2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