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70歲嬤遶境「媽祖指引」進墳墓!離奇救下2人:很靈的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18 15:2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18 18:30
70歲老夫妻連續10年參加媽祖遶境。 (示意圖,與本文人物無關/翻攝自《白沙屯拱天宮》YouTube)
70歲老夫妻連續10年參加媽祖遶境。 (示意圖,與本文人物無關/翻攝自《白沙屯拱天宮》YouTube)

苗栗拱天宮白沙屯媽祖今(18)日已返回苗栗,預計明(19)日回宮,結束8天7夜的遶境,吸引10萬名信徒徒步跟隨。其中有一對70歲阿公、阿嬤已徒步進香10年,有次開車前往進香時竟發生離奇事件,被莫名「指引」行駛進墓園裡,事後他們才知道是媽祖娘娘的旨意。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該對70多歲夫妻參與媽祖徒步進香遶境已有10年經驗,期間還親身遇過媽祖神蹟,有一年兩人開車進香,也不知為何原因突然行駛進墓園中。阿嬤心有餘悸說,墳墓那裡也沒有路燈,「很暗啊!」

 

老夫妻走進墓園。(示意圖,與本文人物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正設法要開出墓園的兩人,途中卻遇到一對疑似迷路的母子,他們也善心決定載對方一程,冥冥之中似乎有安排,將迷路的母子接上車後,車子卻離奇地找到出口,順利行駛出墓園,而且一出來就見到正在停駕休息的媽祖。

白沙屯媽祖吸引大批信徒跟隨。(圖/翻攝自白沙屯拱天宮YouTube)

阿嬤透露,當時她喊著「太太啊,趕快上車」,那一刻她突然知道自己為何會無緣無故行駛進墓園了,原來這一切都是媽祖的旨意,「(媽祖)每一個香燈腳都會照顧到,如果(信徒)脫隊了就會找回來!」大讚媽祖慈悲與靈驗。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跟著媽祖遶境去

#白沙屯媽祖#白沙屯#媽祖#拱天宮#苗栗#遶境#進香#墳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4

0.0948

0.26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