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任務結束!失蹤28天 F-5E飛官潘穎諄遺體找到了

記者 張寓科 / 攝影 劉錦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18 14:3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18 14:36

發生在上個月22日,空軍台東志航基地兩架F-5E戰機在例行訓練中擦撞墜海,第一時間飛官羅尚樺送醫不治,而另一名飛官潘穎諄則是失蹤,軍方大動員搜索,隔了28天,今天早上七點左右,在屏東南仁漁港周邊礁岩縫找到了潘穎諄遺體,並且將遺體送回台東,

圖/TVBS

 
現場人員:「下車囉。」

F-5E戰機飛官上尉潘穎諄,在失聯28天之後,遺體總算被尋獲,送回到台東殯儀館,軍方在第一時間通知家屬,灰色外套的男子,就是潘穎諄的父親,也馬上趕過來處理喪葬事宜。

圖/TVBS

手捧著牌位,潘穎諄的哥哥,來送弟弟最後一程,18日早上7:02,兩棲偵搜大隊,在屏東南仁漁港岸邊,找到潘穎諄遺體,對於親友來說,苦等了這麼久,儘管不是好消息,但心中的大石也總算能夠放下了。
 

飛官潘穎諄哥哥:「檢調單位也是有一些程序嘛,爸爸現在在驗DNA,八九不離十,因為身上都是他的東西。」

將近一個月時間,都沒有潘穎諄的消息,新婚沒多久的愛妻,內心超級煎熬。

就在這個月10日,飛官羅尚樺告別式時,潘穎諄妻子曾透過訊息表示,活要見人死要見屍,無論如何都希望軍方不要放棄搜救,救援行動,從上個月22日事發當下開始,陸海空全體大動員,出動超過6千名人力,每天進行搜救,就算水底下能見度低於1公尺的情況,仍然堅持下水尋找,歷經28天,最後在南仁漁港周邊,發現潘穎諄的遺體,就卡在礁岩縫隙裡面。

圖/TVBS

當地居民:「我聽海巡人員說是,(遺體)就還是很完整啦,(人還是很完整齁),(是在哪一個方向找到的),在那個堤防旁邊,(在堤防旁邊而已齁)。」

志航基地主任吳榮華:「還算是一個圓滿的落幕,我們會把最後一哩路把它走完,至於禮儀公司的部分,還有公祭追思會的地點,我們也都是盡可能跟家屬,保持溝通。」

一次痛失2名優秀的飛官,潘穎諄以及羅尚樺,空軍司令部表示非常遺憾不捨,後續會全力配合地檢署辦理相驗,並協助家屬辦理治喪事宜,也要重新檢視各項機務設備,避免再次發生類似案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F-5E擦撞墜海

#F-5E#潘穎諄#遺體#尋獲#屏東#漁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1

0.0743

0.2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