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搬新家「送禮給警衛」有庇護? 同行吐心聲:拜託別


發佈時間:2021/04/17 22:5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17 22:53
網友困惑不知是否該送禮給警衛。(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網友困惑不知是否該送禮給警衛。(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少民眾搬家後,都會對於新環境感到陌生,近日就有一名女網友準備入住飯店式管理型的新家,重視禮貌的她,好奇發文詢問是否該送禮物給管理室的警衛,貼文曝光後,掀起網友熱議,更釣出不少現職人員吐露心聲。

該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系知識家」發文指出,最近要搬進飯店式管理型的新家,讓注重禮節的她十分困惑,不知是否該送給管理室人員禮物,因此特地發文詢問「小妹的朋友最近要搬家,新家是飯店式管理型的,請問搬進去時,需要送管理室人員禮物嗎?若需要的話,該送什麼好呢?」貼文一出,掀起兩派網友論戰。

 

(圖/翻攝自爆系知識家臉書)

一派網友認為,送禮物將會衍伸出許多不必要的困擾「不用送,過幾年你會發現管理員一直在換人」、「你送了只會沒完沒了,最後會演變成你怎麼沒送了」、「不用費心,除非有什麼特殊需求要常常麻煩他們」,另一派網友則表示「不用刻意去買,家中食物分享即可」、「禮物不需要,飲料偶爾送一下,你的包裹或信件會比較安穩的到你手上。」

該不該送禮掀起網友論戰。(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過也有不少現職警衛出面發聲「目前在這個行業幾年,其實請飲料就很好,我們都會記在心裡」、「曾當過社區保全,我反而希望住戶不要送,因為吃人嘴軟、拿人手短,看過太多住戶略施小惠後,將來要保全付出更多的案例」、「做過物業管理的我回答你,有表示過一定有差,我們內部都會記得,然後平常經過點點頭或招招手,相信我還是有用的」。
 

實習編輯/陳映涵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管理員#禮物#送禮#搬家#警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2

0.0834

0.2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