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通通都來!火鍋拚多樣 1鍋7湯底、和牛22部位自由挑

記者 王皓慈 / 攝影 鍾尹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17 18:5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17 19:42

台灣人非常喜歡吃火鍋,從單人鍋、鴛鴦鍋到四格鍋都有,現在有業者推出七格鍋,讓民眾可以同時享用7種湯底口味,另外也有台式火鍋業者,依照北中南不同的口味喜好,推出將近40種不同口味火鍋,另外主打和牛的火鍋業者,端出22種不同部位的肉品,讓民眾增添選擇。

圖/TVBS

 
店員:「中間這個的話是昆布,那再來是牛奶、越式牛肉、麻辣、泡菜、綠咖哩還有泰式冬蔭功。」

火鍋上桌裡面同時就有7種湯底,不論想先吃泰式、日式、中式,只要在這7格鍋裡切換,就可以同時享受到各國美味,創意火鍋業者觀察,民眾對於火鍋口味,愈來愈要求多樣化,乾脆一鍋7湯,有選擇障礙的民眾,完全不用頭痛怎麼挑口味。

總監:「那我們希望消費者來吃火鍋的同時,每一個人都可以吃到他喜歡的口味。」

 
圖/TVBS

台式火鍋廚務長薛清源:「把香味爆炒出來。」

主廚大火快炒爆香再倒入烏骨雞湯,先炒後煮讓鍋氣香味融入湯底,台中起家的台式石頭火鍋業者也標榜,依照全台北中南不同的口味喜好,研發40多種台式鍋物就連附餐也有瓜仔肉飯、肉燥飯、烏龍麵、打拋豬飯可以選,滿足各地民眾味蕾。

萬客什鍋廚務長薛清源:「準備11種口味(基底)可以演變出37款鍋物,眾口難調,所以我們一直要迎合顧客的口味,那我們就一直陸續開發出很多的一個新的鍋物。」

圖/TVBS

而不只在湯底上變化,主打日本和牛的火鍋業者把整頭牛切22個不同部位任君挑選,從脂防較少的和尚頭和臀心,到油脂豐富的肋眼、沙朗、板腱,民眾也能依喜好自由選搭。

無論湯類或食材,鍋物業者紛紛增加品項大大增加選擇自由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火鍋#鍋物#湯底#和牛#創意火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0

0.0933

0.2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