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水情嚴峻! 高雄公立10座泳池下週關閉


發佈時間:2021/04/14 21:1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14 21:17
高市公立自管泳池19日起休館。(示意圖/中央社)
高市公立自管泳池19日起休館。(示意圖/中央社)

高雄市水情燈號轉為減量供水的橙燈,因應水情嚴峻,運動發展局宣布19日起10座自管游泳池配合抗旱全部暫停營運;至於私立游泳池,業者表示,已採過濾循環用水,營運不受影響。

高雄市政府環保局今天指出,轄管4座焚化廠回饋設施游泳館4月19日起全面關閉休館,未來視水情警報解除後再開放;接續環保局休館計畫,運動發展局也發布公立自管游泳池19日起全部暫停營運。

 

運發局指出,因應限水政策,公立自管游泳池4月1日起已關閉旗津池、三民池、鼓山池、右昌池、甲仙池、東門池等計6池,僅開放國際池、左營池、新興池及楠梓池共4池;不過,因應更嚴峻的水情,4月19日起所屬10座市立游泳池均休館。

運發局表示,委外及代管泳池部分,鳳山游泳池將採不補新水,加強水質過濾頻率,以維持水質;前鎮游泳池4月1日起調整為每日僅開放下午1場次;大寮游泳池自4月1日起僅開放上午場次;大社及大樹游泳池則暫停開放。

民營泳池部分,運發局會加強宣導呼籲配合政府限水措施,以節水共體時艱,並不定時派員現場瞭解及督導。
 

高雄市南和花園活水休閒館、大地游泳池等業者表示,配合政府減量供水及採過濾循環供水等方式,營運不受影響。(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灣旱象難解

#高雄#游泳池#水情#缺水#下雨#運發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3

0.0717

0.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