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婆婆逼早起煮飯 媳絕地復仇「2餐1萬」:負我十倍償還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14 17:1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14 17:10
媳婦只買高級食材回家,1餐費用超過5000元。(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媳婦只買高級食材回家,1餐費用超過5000元。(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媳婦的復仇!一名媳婦假日早上被婆婆逼起床買菜,無奈的她假裝答應,實際上已經默默展開復仇計畫,全買有機高級食材回家料理,1天2餐共1萬元費用,讓婆家都傻眼,哀求她不要再買昂貴食材。

該名媳婦在臉書「靠北老公2.0」表示,她假日不能睡到自然醒,被婆婆逼一早出門買菜煮飯,「那好,我就吃好(食材),只買高級食材」,只買當天生產的食品,甚至去有機店及百貨公司超市購買有機蔬菜,雞肉跟豬肉也只買有機養殖,「去水產店買活的海鮮,冷凍一律不買。」

 

媳婦「用心」準備婆家的每一餐。(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媳婦狂掃高級食材回家烹煮,5個大人1餐需5000多元,1天2餐費用約1萬元,婆家連續吃2週後發現真相,嚇得急哀求媳婦不要再買昂貴食材。媳婦笑說,她已經很好沒算自己的工錢,「孝順你全家,我是免費煮飯」,而且公婆年紀已大要吃養生有機食物,「給他們吃有農藥及冷凍海鮮的就是不孝,你(丈夫)要當一個不孝子嗎?」

媳婦發文引來網友讚爆。(圖/翻攝自靠北老公2.0臉書)

媳婦進一步解釋,做兒女就應該孝順,每週花2萬買食材也只是剛好而已,「要我假日不能休息起床買菜煮飯,我就讓你每月家庭開銷多付出8萬菜錢,欺(負)我一下我必還10倍回去。」
 

媳婦高超復仇方式,引來網友留言說,「最孝順的媳婦,非妳莫屬」、「A5和牛給他催落去」、「這麼有個性、又這麼懂得孝順公婆及疼愛家人的人妻,實在令人讚賞啊」、「抓準老公是超級孝子的心態,這招才會成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婆媳#買菜#假日#婆婆#公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91

0.1126

0.2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