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8水鹿遭獵殺取頭 噴漆男遭肉搜急喊冤:不懂別亂說

編輯 鄭餘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14 09:4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14 09:41
水鹿被獵殺取頭,陳屍在溪流裡。(圖/翻攝自台灣溫泉探勘網」)
水鹿被獵殺取頭,陳屍在溪流裡。(圖/翻攝自台灣溫泉探勘網」)

昨(13)日有民眾爆料,他日前前往南投縣信義鄉的丹大溫泉,在當地的溪流裡發現8具被獵殺取頭的水鹿屍體,旁邊的石塊還被人用紅色噴漆簽名「到此一遊」,讓他看了既氣憤又痛心,大罵「昔日動物天堂變動物墳場」,引發網友熱議。

水鹿的頭部被取走。(圖/翻攝自台灣溫泉探勘網」)

 
該民眾在臉書社團「台灣溫泉探勘網」曬出多張照片發文表示,他日前到訪位於南投縣信義鄉的丹大溫泉,結果在短短1公里的溪流裡看到8具被獵殺取頭、只剩下屍身的水鹿,旁邊的石塊還被人用紅色噴漆寫上「XX4月8日到此一遊」、「丹大獵人XX到此一遊」,慘不忍睹的畫面簡直可用「慘不能睹」4字來形容。

一旁的石塊被人簽名。(圖/翻攝自台灣溫泉探勘網」)


獵人用紅色噴漆在石塊上簽名。(圖/翻攝自台灣溫泉探勘網」)

照片曝光後,網友群起激憤,紛紛留言撻伐「噴漆真的是秀下限了」、「只取頭,不是要鹿茸,就是要鹿頭標本」、「太殘忍了」。而信義分局青雲派出所所長游景鉦也在留言區回應,「針對貼文所敘情形,本分局相當重視,將通報並配合保七警察總隊第六大隊及林務局、信義鄉公所等單位針對違法狩獵行為,加強查緝」。
 

男子承認噴漆,卻強調沒有獵殺水鹿。(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還有網友循線肉搜出噴漆男子,發現他前幾天才在臉書分享販售鹿茸的貼文。對於網友們的質問,該名男子坦承確實有噴漆,但他們沒有獵殺水鹿,「那是我噴的,可是那些水鹿不是我們打的」、「真好笑,我們只是去玩也能被大作文張,噴這些漆,我們錯了嗎?那我們當天所碰到的登山客是否列入名單,那他們也錯了嗎?麻煩請不要看圖說故事」、「你不懂就不要亂說,吃你的糖就好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水鹿#丹大溫泉#南投#獵人#噴漆#簽名#獵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9

0.0892

0.2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