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專車多停一站!讓袁淳修師傅 送他一程


發佈時間:2021/04/09 14:0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09 14:07

袁淳修最後一程,不僅台鐵全體員工送他,其實當天專車還有多停一個地方,就是桃園的新富車站,因為為了讓在上班空檔的師傅能上車,跟他說說最後的話,袁淳修的師傅是台鐵有25年豐富經驗的司機員鍾名鴻,他唯一個徒弟就是袁淳修,還記得1日下午見過他,卻在隔天就接獲他的死訊。

圖/TVBS

 
台鐵全體員工一起送司機員袁淳修,最後一程。

站務人員:「敬禮。」

專車送回他的故鄉台中,但中途其實列車還有停一個地方,桃園的新富站。

 
站務人員vs.袁淳修師傅鍾名鴻:「淳修,任務完成,一路好走,淳修,這是你教導的師傅,鍾名鴻鍾師傅他來看你了,你要祝福新竹機務段行車平安,你自己也要放下,一路順走。」

圖/TVBS

他是袁淳修的師傅,忍住眼淚,趁著工作的空檔,趕緊上車,跟自己的唯一徒弟,說說最後的話。

跟袁淳修會那麼的要好,因為當年有上百個考上的司機員要上線,從沒帶過人的鍾名鴻,也訝異,為何公司會這樣安排,

在台鐵已經有25年駕駛經驗,幾乎把畢生所學都交給他,袁淳修也相當上進,從沒有惹師傅生氣,直到4月1日那天的最後一面,至今師傅仍印象深刻。

圖/TVBS

袁淳修師傅鍾名鴻:「1日的時候我就看到他拿著USB,到講台去拷貝900型的資料,我就看到他,我就說,淳修,那你拷貝好了之後,整理整理要傳一份給師傅,給師傅看看,然後他說嗯,好,師傅沒問題,然後他就去上班了,我又繼續去段訊。」

出軌意外發生後,再一次見面竟是告別,鍾名鴻帶著口罩,雖然臉部表情看不清楚,不過他真的是強忍著眼淚,因為任誰都無法相信,情同父子的袁淳修,就這樣遇上意外,離開最愛的親朋好友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太魯閣號花蓮出軌

#袁淳修#台鐵#鍾名鴻#師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9

0.0837

0.2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