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保夾?鸚鵡出沒嘉義東石漁港 險伸爪夾路人手機


發佈時間:2021/04/09 13:2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09 13:48

嘉義東石漁港出現2隻鸚鵡在上空盤旋,路人看到後,拿出手機對著拍,結果這個動作引起鸚鵡好奇,以為路人在跟牠們玩,在路人頭頂上不斷盤旋,還試圖伸爪想要夾走手機,讓路人驚聲尖叫,事後飼主得知,沒想到原本訓練2隻鸚鵡放飛,但牠們卻跑去跟路人玩,讓他哭笑不得。

圖/TVBS

 
路過民眾:「欸,啊。」

一隻鸚鵡飛撲過來,翅膀不斷拍打,還伸出爪子,讓路過民眾驚聲尖叫。

路過民眾:「不要亂動。」

 
路過民眾:「啊!」

路過民眾:「哈哈哈。」

圖/TVBS

鸚鵡腳上的追蹤器噹噹響,似乎被什麼吸引一直靠過來,年輕人擔心手上的iPhone要被夾走,躲躲閃閃的,還跑到遮蔽處想擺脫,只是這隻鸚鵡就是不放過,一直在頭頂上盤旋。

路過民眾:「遠遠看的時候以為是2隻老鷹,然後結果越飛越低的時候,發現牠是兩隻鸚鵡,第一次那麼近距離看到兩隻鸚鵡。」

路過民眾:「要把你手機夾走的感覺,那一直跑一直跑,一直叫,最後跌倒在那個,牆上都覺得喔,好誇張,覺得是說,這真實版,好像是娃娃機保夾的感覺這樣子。」

圖/TVBS

事發在嘉義東石漁港,劉先生說,8日傍晚他跟太太去看夕陽,結果有2隻金剛鸚鵡突然飛過來,本來拿出手機是想拍照,卻引起鸚鵡好奇,原來,這2隻鸚鵡是有人飼養的,分別叫作阿麥和麻糬,一看到攝影機,牠們就好奇地一直歪頭看,飼主說,那天其實在訓練放飛,沒想到2隻鸚鵡卻跑去跟路人玩,讓他哭笑不得。

 
鳥主鸚雄聯盟何明哲:「要回來主人的那個,手上的話,我們都會有一個手勢,可能他們在拍攝的時候,就是高舉手機,然後剛好鸚鵡以為主人在呼喚牠。」

不要看金剛鸚鵡這麼大隻,其實牠們很膽小,但是卻很親人!只是當時飛過來,劉先生跟太太以為鸚鵡要搶手機,再加上興奮發出尖叫,反而讓鸚鵡也搞不清楚狀況,才會一直在上空盤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鸚鵡#盤旋#路人#手機#飼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3

0.1033

0.2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