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每月匯錢給前女友爸 男挨轟曝「洋蔥真相」:做錯了嗎?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07 21:4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07 21:46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孝敬長輩錯了嗎?一名男網友發文表示,前女友因故過世,他擔起責任照顧對方的孩子和父親,也會固定每個月匯錢給她爸爸,豈料,這件事近來被自己的母親發現,指責他「養別人小孩已經很誇張,還連對方爸爸都養」,甚至酸言酸語講了一堆難聽的話,讓他感到心很累,質疑難道自己做錯了嗎?

原PO在「匿名公社」投稿,指出前幾天請媽媽去銀行幫他存錢,意外被發現長期資助前女友父親的事情。原PO娓娓道來,女友因故過世,留下一個女兒和一名老父親,對方靠著打臨工過活,還要負擔小孫女的生活開支,因此他選擇替女友繼續盡孝,在自己能力所及的範圍內,固定每個月匯1萬元給對方的爸爸,並收養她的女兒,當作自己親生女兒疼愛。

 

原PO收養了前女友的孩子。(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只是這件事情被媽媽發現後,卻指責他「養別人小孩已經很誇張,沒想到連對方爸爸都養」,甚至講了一些很難聽的話,讓他備受打擊,不解自己這麼做哪裡不對了,「法律上我是這孩子的爸爸,那孩子的外公也算我的親人,我覺得幫助自己家人並沒有不對,但我不懂為何我父母要分的那麼清楚?唉...我真的覺得好累!」

此文一出掀起網友討論話題,許多人都大讚原PO是有情有義的真男人,「你真的很棒」、「孩子好幸運遇到您」、「媽媽是心疼你。但你已是成年人了,若是經濟能力尚可負擔的話,就依自己的心願去做吧!」但也有人好奇,女友過世後為什麼小孩不跟著她的家人?

 
圖/匿名公社

對此,原PO回應,女友是獨生女,女友媽又很早就過世了,只剩下老父親一人在屏東老家生活,「她爸爸年紀也大了,怎可能還有心力一個人照顧5、6歲的孩子」,考量到教育資源、生活環境還有其它因素,才會決定收養對方的小孩,「因為我覺得把這孩子留在我身邊才是最好的決定。」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女友#前女友#過世#匿名公社#收養#盡孝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3

0.0787

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