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把握「天赦日」消災!玉皇大帝開天門 轉運妙招曝光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31 07:4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31 07:46
今日是「天赦日」,民眾可把握機會消災解厄。(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今日是「天赦日」,民眾可把握機會消災解厄。(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轉眼間今年已經過了四分之一,今(31)日適逢農曆的天赦日,是玉皇大帝開天門巡視人間的日子,塔羅牌老師艾菲爾提醒,這一天行善有百倍之善,行惡有百倍之惡,所以要多多行善積德,若要消災則可茹素或禁食牛肉,另也可利用今天到天公廟走走,或在家裡運用小妙招轉運。
 
更多新聞:69歲比莉爆摔倒「肋骨痛3個月」 周湯豪成第二春阻礙

 

(圖/翻攝自「塔羅牌老師艾菲爾」臉書)

艾菲爾老師在臉書表示,天赦日是上天開恩特赦的大好日子,可利用今天前往天公廟懺悔赦罪,若是無法前往廟宇,可在家拿張白紙,寫下想懺悔的事情,接著一心觀想玉皇大帝的聖像,幫自己清淨一切業障,最後將紙撕掉丟到垃圾桶,象徵「過去種種譬如昨日死,今日種種譬如今日生」,未來不會再犯同樣的過錯。
 
更多新聞:前夫頻放鳥女兒喊工作忙 小禎不忍了怒吼:你憑什麼?

 
(圖/TVBS)

至於不吃牛肉的典故,艾菲爾老師指出說法有二,一是民間認為體型大的動物有佛性,而牛是在人類食物之中體型最大的動物;二則是投胎轉世輪迴,常聽到「今生難以回報,來世做牛做馬」,因此許多人相信牛、馬和狗都是較為靈性的動物,是人類為了報恩而投胎轉世。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天赦日#消災#轉運#民俗#玉皇大帝#塔羅牌老師艾菲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2

0.0807

0.2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