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自動「剝瓜子機」夯!完勝人工嗑瓜3秒超迅速「去殼」

記者 王皓慈 / 攝影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29 20:1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29 20:14

網路上出現這台「嗑瓜子神器」,放入瓜子就會自動碾壓去殼,拿它來跟五金行可以買到的瓜子夾,和直接用嘴嗑瓜子比一比,確實明顯速度更快,業者說很多民眾因為新奇有趣購買,不過另一方面,瓜子今年確實很受歡迎,網購業者說因為瓜子口味推陳出新,刺激消費,年後還成長兩成。

圖/TVBS

 
頂部大大小小孔洞,把瓜子放進去,一瞬間從機器嘴巴應聲落下,這台懶人專屬去殼神器,免去嗑的動作就能吃瓜子,新奇用途加上卡哇依造型,在網路上引發話題。

記者王皓慈:「除了用嘴嗑瓜子,現在還有瓜子夾,跟這個自動剝瓜子機可以選擇,不過究竟哪個去殼更快更方便,帶您來實測。」

圖/TVBS

剝瓜子機雖然剝的速度最快,30秒內可以剝10個瓜子,不過有的時候會把瓜子肉絞碎,也不能用來剝甘草瓜子或是南瓜子,等殼較硬或體積較大的瓜子,而五金行有賣的瓜子夾,30秒剝7個都成功,不過缺點是沒注意恐怕會夾到手,用嘴嗑則最慢只有6個,不過幾乎零失誤,賣家就說年初引進這台剝瓜子機最好可以一個月賣70到80台,不少人因為有趣好玩買給小孩或朋友,而瓜子商機確實也不可小覷,網購業者也有發現,瓜子今年買氣熱絡,購買年齡也下降。
 

業者:「跟去年還是可以出國的狀態,相比起來的話,它的整個的漲幅,它的需求量大概有將近到4成左右。」

圖/TVBS

業者說,絕大多數都是上班族團購,讓今年瓜子讀總體業績比去年多成長5成,而且年後銷量不減,反而增兩成,只是瓜子雖然很涮嘴,但還是不能吃多。

國泰醫院營養師張斯蘭:「(每天)就是免洗湯匙,這樣一湯匙的量就夠了,在殼上面他可能做了一些調味,所以不知不覺這當中,可能也是吃過多的鈉含量。」

營養師說,瓜子含有不飽和脂肪,適量攝取有助於心血管健康,但也建議適量就好,避免吃太多,超過每日油脂攝取量,反而造成身體負擔。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嗑瓜子#自動#剝瓜子機#機器#人工#去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0

0.0734

0.2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