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外送兼尋寶去?要求「挖土拿鑰匙」 分送4住戶

記者 黃瀞瑩 / 攝影 鍾尹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27 17:5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27 17:50

外送員接到這訂單差點沒傻眼!因為消費者要求外送員,先到門口旁盆栽挖土「拿鑰匙」,但他們是公寓團購,備註要把各品項分送給3-5樓住戶,答應給的小費竟也只有8塊錢,住戶疑似因為省運費用團購,平台回應若是特殊要求,可以跟客服反應請求協助,如果超出合理範圍要求,外送員拒單評分不一定受影響。

圖/TVBS

 
拿餐送單,外送員算服務業,但沒想到有人邊跑,還得玩「尋寶」。

拿著手機右手全是土,下面鑰匙縫隙也卡著泥土,看看訂單要求,竟然是公寓的團購活動,先跟外送員預告要辛苦一點,因為大門鑰匙在門口旁花圃裡,還說一挖就能挖到。

當事外送員:「很誇張啊很誇張,鑰匙在那個土裡面,那個土其實沒有那麼難挖,稍微手指放進去就很鬆這樣子。」

 
圖/TVBS

記者黃瀞瑩:「外送訂單甚至是要求,要外送員把裡面的每一個品項,分送給3到5樓的每一個住戶。」

提的東西不算輕有飲料還有泡麵,訂單「落落長」特地交代愛麵族,要給3-2的蘇媽媽、蛤蜊麵給4-1林小姐還貼心提醒人不在小孩可以代收,可樂要另外送到5樓,花了392元,也備註會再給小費。

圖/TVBS

當事外送員:「我原本猜(小費)大概會有一百塊,最後她只有說,那400給你不用找了,(送)沒有花很多時間,如果說這個時候我選擇跟客服回報,那個流程可能會更久。」

為了省運費團購叫一單畢竟分送給4戶,拆單來算也能多賺一些,平台回應碰到特殊要求,可以回覆客服反應幫忙協助聯繫顧客,或是透過APP訊息和顧客聯絡,如果超出合理範圍要求,外送員拒單評分不一定受影響,只不過挖土找鑰匙,外送員只能三條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外送員#訂單#拿鑰匙#尋寶#運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9

0.0834

0.2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