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解套方法曝!LINE電腦版將停用號碼登入 用戶快自保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26 17:5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26 17:50
LINE官方預告,5月27日將停止支援用電話號碼登入電腦版。(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LINE官方預告,5月27日將停止支援用電話號碼登入電腦版。(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使用手機號碼登入LINE電腦版的民眾注意了!LINE官方近日對電腦版用戶發布公告,從5月27日起將不再支援「使用電話號碼登入」電腦版的LINE,呼籲當初用此方式註冊的用戶盡速轉移到手機上,才能保留好友名單與購買項目,而LINE官方也提供轉移帳號的「4確認、10步驟」。

更多新聞:「最孤單怪手」一夕爆紅 全球網友製哏圖笑:太勵志!

 

LINE向用戶發布公告。(圖/翻攝自LINE電腦版)

電腦版LINE即將停止支援用手機號碼登入的消息曝光後,引起大批用戶熱議,LINE官方也對此回應,LINE是以手機為主的註冊與登入裝置,這次的更新是為了統一登入方式,若當初是以電話號碼在電腦版LINE註冊帳號的用戶,可依照網站中的「4確認、10步驟」進行轉移。

使用電話號碼移動LINE帳號前,請事先確認以下與移動帳號相關的4個項目,包括「確認或變更帳號內的電話號碼」、「確認或設定電子郵件帳號」、「確認或設定密碼」、「備份聊天記錄」,確實確認以上4個項目後再執行移動LINE帳號的操作。

 
操作10步驟:
1.於新的行動裝置啟動LINE應用程式後,點選「登入」。
2.點選「以電話號碼登入」。
3.輸入「國家」、「電話號碼」後,點選「→」。
4.輸入簡訊內記載的認證碼(部分裝置將會自動輸入認證碼,並執行下一步驟)。
5.點選「這是我的帳號」。
6.輸入密碼後,點選「→」。
7.依需求選擇是否復原聊天記錄備份後,點選「確定」(執行操作後,原有的裝置上將無法繼續使用該筆LINE帳號,若希望復原聊天記錄,請事先於原有的裝置上完成備份操作)。
8.確認加入好友的相關設定(是否使用行動裝置通訊錄)後,點選「→」。
9.依需求選擇是否執行年齡確認(若曾於LINE9.10.0以上的版本中完成年齡確認的操作,則不會顯示年齡確認畫面)。
10.確認提供使用資訊的說明內容(依據使用狀況不同,畫面可能不會顯示上述內容)。


LINE提醒相關用戶,盡快轉移帳號至手機裝置。(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LINE也提醒用戶,目前電腦版LINE已無法進行其他綁定登入,需要使用原本註冊的電話號碼在手機上進行綁定才行,目前若找不到原本註冊的號碼,5月27日後恐就無法登入,若身上有原本號碼的Sim卡還好處理,若沒有Sim卡等於收不到認證碼,重新補辦Sim卡也是種解決方法,目前LINE官方正積極研擬無法收到認證碼的用戶轉移方案。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LINE#電腦版#電話號碼#手機#移動帳號#備份#認證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91

0.1206

0.29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