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復刻經典!保時捷911Targa4S亮相 賓利也曝GTSpeed

記者 林旼叡 / 攝影 劉立宸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25 19:5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25 20:07

台灣在去年進口豪車市場表現很亮眼,讓各車商紛紛引進不同車款來台,包含各跑車款,從日系韓系品牌也推價格相對容易入手的跑車車款,老英系車廠除了這幾年賣豪車,這2天也曝光他們性能相當高的GT跑車系列,宣布開始預購,還有德國經典跑車品牌,把過去50年的老流行元素融合了新科技,新車款全台只有14輛已經完售。

圖/TVBS

 
記者林旼叡:「跑車迷都知道,911Targa推出已經50年了,車商他們把當時的經典內裝,加上現在最新的技術結合在一起,在台灣販售也已經完售。」

德國跑車品牌推復刻版新車,以往在賽道上才見的數字元素,這回設計到市售跑車車款,已經站穩跑車市場的德系車商,想抓住更多車迷的胃,把過去50年來經典結合,新車款售價千萬起依舊熱銷,全球限量992輛台灣14輛都完售,車內充滿1950年代,流行的復古金燈心絨麂皮元素。

圖/TVBS

性能表現能飆出450匹馬力,從0加速到百公里只花3.6秒,老元素搭新科技,讓Targa車系克服敞篷設計問題,跑車老品牌復刻不意外,但近幾年搶頂級市場的,英系豪車品牌,也沒要讓大家忘記,他們有GT跑車的靈魂。
 

上次推出ContinentalGTSpeed,已經是2015年的事,老品牌秀技術,當時車輛表現,馬力就達625匹,極速表現也很驚人達335公里,整輛車超過2噸重,猛獸般的跑速還是壓不住,這回英國總部特別在23日預告,將推新GTSpeed車款,讓跑車市場倒數進入戰國時代,然而不只是金字塔頂端客層,大家更容易入手的,日韓系車商品牌,即便主力銷售以轎車和SUV為主,卻依舊更新自家跑車車系。

圖/TVBS

除了跑車品牌,其他的高階品牌,做這些跑車,以成本來計算是虧錢的,但是呢重點是為什麼要推出這樣的產品喔,基本上就是告訴消費者說,我除了能做豪車,我也能做所謂的跑車。

包含韓系車商的StingerGT挾帶370匹馬力,日系車廠的GR86Supra,2大經典一直都有擁護粉絲,即便研發跑車可能虧錢,但老品牌們除了賽道上,各方面都想拚第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車市#保時捷#價格#英國#車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6

0.0973

0.2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