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哈尤溪夯!再爆超收遊客怒 鄉公所4/1進駐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葉奉達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25 12:5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25 13:46

屏東霧台秘境哈尤溪,除了每日限制人數之外,還需要當地導遊帶路才能溯溪進入,連日來陸續爆發疑似超收遊客,導致接駁車一等2、3個小時等不到的爭議,遊客抱怨連連,領隊更是當場飆罵,鄉公所表示,這2天是因為安全考量,取消了2個梯次,至於超收的問題,將會再與社區發展協會溝通,並從4月1日起派駐人員現場管制。

圖/翻攝自「東方」臉書

 
遊客:「7點就到這裡報到了!現在完全沒有人來,讓這些遊客在這邊傻傻的等,這樣子對嗎?」

領隊:「霧台鄉只會在那邊賺錢,都沒有做好服務。」

霧台國小大武分校裡,操場四周全是等著要搭車前往哈尤溪匯流口的遊客,一早7:30報到,等了近2個小時,還不見接駁車前來,讓已經繳交1900元的遊客氣炸了,領隊也忍不住怒吼!因為這狀況已經不只一次發生了!

 
圖/翻攝自「東方」臉書

領隊:「我已經來了N次了,每次都說車子不夠,每次都跟我講說超收人數!」

遊客:「9點半(來)現在幾點了?1點,1還沒進去喔?對!還沒!」

領隊抱怨,參加哈尤溪溯溪,總量管制從去年250人增加到今年400人,費用也從1500元漲為1900元,服務品質卻大幅下滑,他們認為,這全是超收名額引發的問題。

圖/TVBS

現場人員:「原本我們跟鄉公所各200人,好,講好了,1月15日開始正式營運的時候,鄉公所突然開放整個400個名額,今天睡在部落是234人,加在一起就變成600多人!」

鄉長杜正吉:「昨天早上下雨,落分落石,沒有辦法載這麼多人。開始運作的時候就發覺我們訂定的400人是必須要去修正的,因為部落早年不是走這個系統,進來了我就讓你進去!」

鄉長坦承,在遊客的總量管制上,鄉公所與社區發展協會顯然認知有落差,避免再度超收引發爭議,鄉公所決定從4月1日開始,將派駐人員現場管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屏東#管制#遊客#爭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2

0.0768

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