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遊客拍照「脫口罩」 虎山巖花海恐關閉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志忠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13 14:0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13 14:00

彰化花壇虎山巖,金針盛開,遊客超過500人,虎山巖寺廟大廳部分,實施實名制,但是廣闊的花海卻無法管控,遊客也未必全程戴口罩,衛生表示如果無法落實防疫措施,包括動線人流管控,以及全程戴口罩,就會要求暫時封閉。

圖/TVBS

 
金針花盛開,這是彰化花壇虎巖山,這片黃澄澄的花海,吸引大批遊客賞花,估計人數近千人,有人戴口罩,有人沒戴,也有人拍照時把口罩取下來露臉,防疫升級,廟方加強宣導,口罩要戴好。

廟方人員:「口罩不要拿下來會上電視,拍照的時候口罩不要拿下來。」

圖/TVBS

山坡花海,還有停車場占地6公頃,面積廣闊。不過不是每個遊客,都能完全配合,全程戴口罩。加上路線多,沒有固定動線,管制有困難。
 

花壇虎山巖主委黃慈啟:「如果沒有口罩我們就不讓他上去,我只能這樣四通八達像菜市場一樣,你要來買東西我不能,,我們沒有執行力我們只能勸導。」

管委會說,虎山巖寺廟部分,已經實施實名制,遊客進入不須留電話姓名,但是旁邊山坡花海管控有問題,他們願意配合防疫措施,但是真的沒有人力進行管控,因為人潮超過5百人,而且動線多,衛生局也擔心成為防疫破口。

圖/TVBS

稽查科長黃美芳:「全程一定要戴罩 這些相關防疫措施,如果說今天他沒有辦法落實的話,就會請他暫停關閉。」

管委會已經接到衛生局通知,會派員前往現場會勘,協調管制措施,真的無法落實防疫規範,就要封閉金針花海。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民抗疫防新冠

#防疫#口罩#管制#戴口罩#市場#彰化#實名制#破口#防疫升級#遊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4

0.0782

0.2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