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怨羊奶只有小瓶裝又難買 內行曝關鍵原因:報廢率


發佈時間:2021/03/23 16:1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23 16:13
男子疑惑為何羊奶總是小瓶裝。(圖/TVBS資料畫面)
男子疑惑為何羊奶總是小瓶裝。(圖/TVBS資料畫面)

被譽為「奶中之王」的羊奶因營養價值高,因此不少家長會訂購給孩子當作每日早餐飲品,不過,對此就有名男子十分好奇,為何平日所見的羊奶總是小瓶宅配到府,不像是牛奶,許多大型通路賣場均無販售大瓶裝的羊奶,問題曝光後意外釣出一名飼養近千頭努比亞品種的羊農場主人詳細解答。

男子上網發文尋求解惑。(圖/翻攝自「爆系知識家」臉書)

 
該名男子在臉書社團「爆系知識家」中提到,他自小到大一直不明白為何配送到家的羊奶總是小瓶裝,無論是在賣場或超商幾乎看不見大瓶裝的羊奶,令他十分不解「如果通路只有靠個人訂購,不是很難賣嗎?」

問題曝光後,掀起一陣討論,許多人紛紛提出與男子同樣的疑惑,「可是羊奶的消費市場好像不大?」、「我之前也很疑惑耶」、「我也覺得超疑問,我們這裡賣場也都沒賣,自己都想做個通路賣羊奶」,另也有人認為將小瓶裝羊奶配送至家裡的做法相當便利,困惑牛奶銷路為何不這麼操作。

喝羊奶的消費者比例不比牛奶。(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隨後該篇文也釣出一名正從事畜牧業的網友,他解釋其實部分品牌一直都有販售大瓶裝的羊奶,只是羊奶沒有像牛乳那麼大的總產量,且消費族群比例不高,銷售通路商不願排架、報廢率高,因此羊奶通路較偏向個人訂購,雖然會較難賣,不過至少能減少報廢率。
 

實習編輯/李佳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羊奶#小瓶裝#販售#報廢率#訂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5

0.0749

0.2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