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替財運開路!不怕「6破財格局」煞氣纏身 破解祕訣曝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9 16:5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25 15:28
命理師分享6大破財格局的破解方式。(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命理師分享6大破財格局的破解方式。(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坊間有許多開運招財的方法,不過若想提升自己的財運,就必須先了解自家或辦公室內,是否有「破財煞氣」,命理師湯鎮瑋特別分享「6大破財格局」,包括鄰近宮廟、路沖、樑壓等,以及對症下藥的破解方法,讓財神上門的路上「不塞車」。

更多新聞:下班驚見機車族「蜈蚣饋咖」 魔性畫面笑翻網:神默契

 

若住家或辦公室鄰近宮廟或警局,恐會有不良影響。(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1.鄰近宮廟警局
若家裡或辦公室鄰近神壇、寺廟等宗教場所或警局、派出所等,這些都是屬於附近能量較雜亂的地方,連帶會使周圍的氣場產生不良影響,容易導致居住者被小人陷害,或與他人發生口舌之爭,甚至官司纏身,另外以風水角度來說,宗教場所易聚集陰氣,易導致健康和財運下滑。

想化解這些場所帶來的影響,建議可在面對煞處的位置擺放「九宮八卦鏡或八卦圖」來化解,也能在屋內擺放畫有「四神獸」的風水盤,利用其瑞氣改變磁場。
 

2.路沖、壁刀等外煞
房屋位於道路的交接處就觸犯了風水禁忌中的「路沖煞」,以T字形路沖居多,道路像箭矢一樣朝房屋直衝而來。住在此處會受到氣場影響,使人脾氣暴躁,久而久之恐會患病,嚴重者還會遇到車禍。另外,房屋面對對面建築的壁刀,宛如一把刀砍進家裡,易影響家裡成員的健康,常會因健康因素有付出大筆醫療費,難逃血光之災。

若住在路沖處,建議能在面對煞處的位置擺放「石敢當、石獅子」來鎮宅保平安。若住宅遇上壁刀煞,可在面對煞處放置「九宮八卦鏡或八卦圖」來化解。

3.樑壓財位
想要招財致富的民眾,須特別注意房子內的財位,包括「大門斜45度角的明財位、個人財位與房子財位」,可依上述格局來布局,若才為上方有橫樑,會讓居住者求財相當辛苦,且常會破財。

想解決樑下問題,可以在財位上擺放「頂天彌勒佛」,彌勒佛笑容滿面又稱喜佛和笑佛,能招來好運,且頂天彌勒佛雙手向上頂的姿勢,對於化解「樑煞」有很好的效果,加上歡喜佛雙手捧著金元寶頂天,等於化煞為財。

若家中是「廚房推外」格局,可擺放白水晶柱。(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4.廚房外推懸空
廚房是家裡的財庫,若將廚房外推至陽台處,就會超過原本的宅基範圍,下方的地氣也會變成懸空狀態,導致財庫見空,居住者留不住錢財。若廚房外推後,下方剛好是水溝或河流,更象徵錢財如流水,居住者的財運跟著水離去,也是沒有財庫的格局。
 

若家中是「廚房外推」的格局,且無法利用裝潢將其推回,建議能在灶台周圍擺放「白水晶柱」,利用其提升地氣、增加能量,並透過柱體向上頂的原理,解決懸空的問題。

5.廚廁相對
部分住家礙於格局關係,廚房或餐廳的門會正對廁所門,就觸犯風水禁忌中的「廚廁相沖」,因廁所是家中穢氣的聚集地,面對象徵財庫的廚房,若穢氣外洩就會沖破財庫,導致居住者守財困難,不擅於理財或規劃開銷,在有錢就花的狀況下亂花錢無法守財。

由於廁所五行屬水、廚房屬火,兩門相對有「水火不容」的意思,最好在門上加裝「門簾」,能夠阻擋廁所內的穢氣和陰氣外洩,同時廁所也要注意保持通風、乾燥。

命理專家湯鎮瑋。(圖/人類智庫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6.開放式廚房
 
廚房象徵家中財庫,若採用無隔間的設計,即使人站在客廳也能一覽無遺,就代表財庫已外露,此格聚會導致居住者錢財流失快、存不了錢。且客廳為主,主男主人、廚房為從,主女主人,若客廳和廚房間沒有任何隔間,兩性間的關係恐會變得不穩。

想化解此格局產生的不良影響,建議能在廚房與客廳間設計一個高度足夠遮住爐灶的吧台,也可以利用屏風作為隔牆,且若家中使用透明玻璃作為隔間,也最好改為霧面玻璃,有較好效果。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命理師#財運#命理#開運#風水#格局#破財#煞氣#湯鎮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96

0.1733

0.3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