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逼上繳7萬月薪 男當4年奴隸「心死提離婚」網友全拍手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0 23:1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0 23:15
夫妻必須相互扶持才能維繫婚姻。(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夫妻必須相互扶持才能維繫婚姻。(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夫妻必須相互扶持才能維繫婚姻,否則恐會導致感情出現危機。一名人夫訴苦,4年來婚姻生活相當痛苦,每個月7萬薪水全上繳,只能領5000元零用錢過生活,忙完工作返家還包辦家事,感嘆「我跟奴隸有什麼兩樣」,最後狠下心決定簽字分開。

「原來妳好老公的定義是這樣。」該名人夫投稿FB粉絲專頁「靠北婚姻2.0」講述4年婚姻生活,月薪7萬多的他,必須全上繳,只能靠5000元零用錢過活,因為老婆怕變富貴手,從不進廚房下廚,除了午餐在公司解決,早餐及晚餐要自行處理,全部的花費還必須控制在5000元以內。

 

原PO忍受不了妻子。(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原PO表示,舉凡倒垃圾、洗廁所、洗衣服、泡小孩牛奶、換尿布等等全一手包辦,理由是「老婆覺得麻煩」,當初懷孕時,要求提早1個月住月子中心,前後住66天花費58萬,原以為從家庭存簿裡領錢支付,怎料「妳是私底下要求我爸媽出這筆錢,還對我爸媽恐嚇說沒給以後也沒想看孫了。」

原PO不滿的是,兒子出生後,妻子以「生男就要包大紅」為由,私下向公婆討36萬紅包,原PO爸媽怕夫妻離婚,決定私底下付錢解決,「怎麼能這樣理直氣壯要求我爸媽給妳錢?」

 
原PO做了4年奴隸。(圖/翻攝自靠北婚姻2.0Facebook)

針對妻子種種行為,原PO實在忍無可忍,狠下心決定離婚,「我要兒子就好,錢、房子妳拿走沒差再賺就有了」,如今想起結婚以來的生活,感嘆「妳讓我看到人可以如何的貪心,如何把男生當成奴隸壓榨,我當初真傻真是天真。」

此文一出後,網友也力挺原PO決定,「為什麼你一開始要讓她這麼予取予求、蠶食鯨吞?是因為愛嗎?還是她的條件是超模等級?」、「自由是無價」、「真是好男人,這樣的極品還是放生的好」、「這時代還有這麼好的先生真稀有」、「恭喜你解脫了」。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夫妻#結婚#小孩#零用錢#離婚#薪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3

0.1362

0.3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