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居家風水5關鍵物擺多「恐招災禍」 錢財流失陰氣重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09 15:2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9 15:25
家中若擺設過多綠色植物,會室內充滿陰氣。(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家中若擺設過多綠色植物,會室內充滿陰氣。(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民眾會在家中擺設植物或神像,但不是所有東西都是「多多益善」,在居家風水中,有些物品擺放過多反而會招來厄運。專門分享運勢命理的微信號「生肖運勢天天看」指出5項家中常見的物品,若擺放太多恐會損害運勢,傷及家人。

更多新聞:主任教官酒後「校門解褲小便」 2鞠躬道歉:一時尿急

 

1.綠色植物過多陰氣重
在家裡擺放綠色植物可以美化環境,擺對位置還能「催財化煞」增加財運,因此有些人就會把綠色植物放得到處都是,這樣不僅會造成室內空間擁擠,影響採光與通風,且由於綠色植物屬陰,會增加室內的陰氣,損害家人健康,還可能會導致霉運連連、財運衰敗。

並非所有物品擺在家中都是多多益善。(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2.水龍頭過多財富流失
 
在風水學中,水象徵著財富,古人認為若家中的水井過多,就意味著家裡的財富越快流失,套用到現今,鮮少人家中還在使用水井,因此這個象徵就變成了「水龍頭」,若裝設過多,恐導致家人難以存錢,常常為了吃穿而感到憂愁。

若水龍頭太多,恐易流失錢財。(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3.玩偶過多恐吸引小人
許多喜歡可愛玩偶的人會收藏各式各樣的玩偶放在家裡,若適量擺放不會有影響,但若放得太多,讓人隨處都能見到,會對家人的運勢非常不利,尤其是「人形玩偶」,在風水學中意味著小人,長期擺放恐導致家人在生活中常常會遇到小人,產生許多阻礙。

4.字畫過多運勢恐變衰
字畫是中華傳統中深受文人喜愛的經典收藏品,在家裡懸掛一幅字畫,可以彰顯主人的文化素養,為家裡增添一絲文化氣息,少量的字畫能幫助家人催旺風水、提升財運,但若掛得太多,不僅會顯得庸俗,還會造成家中財運發展緩慢,招來不吉利的事情。

5.神像過多易招來災禍
不少民眾家中都有供奉神像的習慣,不用到廟裡就能向神明祈求平安富貴,這本來是修福積德的好事,但若供奉太多神像,或設置的神龕太巨大,大到讓住宅宛如成為神堂,長期下來不但不會得到神明庇佑,還會招來災禍,供奉在家裡的神佛一定要結合房型和主人的八字,請專業人士來開光,才能得到庇佑。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運勢#風水#住宅#健康#命理#小人#財運#厄運#招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3

0.0896

0.2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