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昔被侵犯留陰影…貼心尪隱忍無性婚 老天捉弄人結局網看哭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06 21:3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6 21:38
命運捉弄人!(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命運捉弄人!(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命運捉弄人!一名人妻與丈夫相識8年期間,2人幾乎沒行房,主因是她曾經被侵犯,幸好在另一半開導下,逐漸走出陰影,享受夫妻間情趣。豈料丈夫卻癌症復發,日子可能剩不多了,這令她傷心欲絕,「我寧可重病的人是我…。」

這名網友投稿臉書粉絲專頁「靠北老公2.0」表示,年輕時被侵犯,內心蒙上陰影,從此相當排斥性事。8年前,原PO在網路上結識外國老公,交往3年期間也跨國見面好幾次,然而原PO始終無法跨過心中那個坎,很怕與丈夫有肢體接觸,不過對方不僅不逼迫,反而相當體諒她。

 

網友紛紛留言打氣。(圖/翻攝自靠北老公2.0 Facebook)

原PO指出,從婚前到婚後,丈夫有需求都自己解決,另一半的好她也都看在眼裡,逐漸揮別陰影,慢慢接受與丈夫進一步接觸。想到丈夫的好,原PO甜蜜表示,「他喜歡女生留長髮,為了我老公留頭髮到腰,老公不管多累,都會找時間幫我洗頭髮。」

甜蜜又幸福的日子維持8年,老天爺卻開了大玩笑,今年48歲的丈夫被檢查出罹患癌症,「他癌症復發,生命就剩不多…我好怕,他離開我,因為是他陪我度過黑暗8年。」

 
原PO難以接受丈夫癌症復發的消息。(圖/翻攝自靠北老公2.0 Facebook)

原PO傷心欲絕,活到46歲好不容易才感受到愛,「我真的希望有奇蹟出現,我寧可重病的人是我,老公,我真的很愛你,是你救了我,從黑暗帶到光明,讓我感受被關愛、呵護…。」

此文一出後,網友紛紛留言打氣,「為你們倆祈福,他真的是很棒的老公!」、「癌症現在沒以前那麼難治癒,所以先不要慌」、「加油,希望他能早日康復,繼續陪妳度過很多個8年」、「加油,考驗是為了迎接更美好的未來」。

《TVBS》新聞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勵馨基金會 台北市蒲公英諮商輔導中心專線02-2362-240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夫妻#癌症#性侵#結婚#無性婚姻#性行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847

0.1654

0.5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