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式賣場499元俗擱大碗蛋糕! 網友:是拿來砸的

記者 張蕙纖 林旼叡 / 攝影 鍾尹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06 20:2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6 20:26

現在到處都是咖啡廳和蛋糕店甚至客製化手工生日蛋糕,有民眾去美式賣場看到業者賣的homemade cake,份量大到20至30人吃沒問題,還只賣499元,拍下來po上臉書社團,幾乎所有網友都說「外型不能接受」,還有人直言吃起來像發糕(ㄏㄨㄚㄍㄨㄟˋ),甚至覺得,這是買來砸的不是吃的。

圖/TVBS

 
穿粉紅裙,繫紫色蝴蝶結,還有黃捲髮,看得出這是公主嗎?美式賣場,總有人對這超大長方型蛋糕好好奇,但這次款外型,大家超不買單,直接說,這是拿來砸人的蛋糕。

民眾:「那些塗鴉不要有搞不好還比較好,(這個蛋糕如果今天要你買),(你真的買了會拿來幹嘛),砸人吧。」

路邊民眾也沒比網友客氣,反應一模一樣,再帶大家去賣場看看,這一大顆其實也就賣499元,中間這陽光彩虹設計款還手寫生日快樂,右邊巧克力口味還點綴出愛心型狀,都這麼便宜 還有心思點綴,別太嚴苛啦!切開看看。

 
圖/TVBS

就是奶油蛋糕體一咪咪卡士達,裏頭藏水蜜桃片蛋糕體5層組合,呷粗飽或同學校園慶生就很划算,相比百貨蛋糕玲瑯滿目,
像知名MumMum cake,夾層中有滿滿水果,從哈密瓜草莓款到白葡萄,內餡才有可可碎卡士達和cream cheese,用料實在光1片就要210元,或另家bonnie sugar,眼前這綜合水果派、葡萄柚、奇異果、藍莓、草莓、柑橘都有6吋賣880元,或像Lady最夯的超過20層手工法式薄餅堆砌千層蛋糕,雖然不像日系韓系蛋糕走浮誇路線,但有品牌知名度和工法一片也賣近300元。

圖/TVBS

民眾:「(覺得不論是視覺還是味覺),(都被寵壞了),我覺得味覺滿重要的,現在甜點店那麼多。」

只能說大家眼睛和嘴,都被現在甜點寵壞了,難怪部分民眾,好奇心下買了一大塊$499蛋糕吃不完,改拿來砸派,不過還是記得衡量一下,食物避免浪費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式賣場#蛋糕#發糕#外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3

0.0731

0.2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