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妻脹奶竟遭公公喊「好大」 尪不顧反帶懷孕乾妹過夜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05 11:4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5 18:44
妻餵母乳反被公公性騷擾。(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妻餵母乳反被公公性騷擾。(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妻子結婚後不僅遭受婆婆打壓,連與丈夫牽手也會被罵,懷孕脹奶還被公公用齷齪的眼神並言語調笑,丈夫不僅沒有幫助她,甚至讓懷孕的乾妹妹住進家中,讓她徹底心死。

更多新聞:福原愛遭江恆亘飆罵5字經 同事曝妖怪大姑「私下為人」

 

該名妻子在臉書「靠北婚姻2.0」表示,婚後婆家每個人的狐狸尾巴都一個個露出來,她只是與丈夫牽手走路、家族聚會坐在一起,甚至同天排休出去玩,立刻引來婆婆怒罵「你們一定要怎麼黏嗎!連我兒子休假也要黏在一起」,而且平日也被婆婆下令臥室不能關門,她用自己的薪水買保養品、手錶還得跟婆婆報備,種種壓力讓她苦不堪言。

妻子體諒丈夫辛苦備妥便當菜色,豈料被無情對待。(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妻子因懷孕後脹奶,豈料時常被公公用齷齪的眼神審視,甚至用言語揶揄她胸部變大,氣得她向丈夫訴苦,沒想到對方假裝無事發生,還要她隱瞞在婆家所受的痛苦,不准她向娘家訴說。

 
妻子想要離婚還被婆家打壓。(圖/翻攝自靠北婚姻2.0臉書)

但最讓妻子生氣的是她體恤丈夫輪班辛苦,她包辦所有家事、照顧小孩,煮三餐備妥便當讓丈夫帶去公司,但對方竟然帶懷孕的乾妹妹回家住,讓她超級崩潰。妻子表示,丈夫不幫忙就算了反倒暗算她,生產後她堅持餵小孩喝母乳,丈夫竟與婆婆一同嘲笑「就是沒錢才餵母奶嘛」,她受夠一切想要離婚,但被婆婆下令孩子得歸婆家,也不能拿一毛贍養費,讓她很無奈。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VBS每日熱搜榜

#離婚#贍養費#母乳#外遇#出軌#性騷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4

0.0676

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