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福原愛遭江恆亘飆罵5字經 同事曝妖怪大姑「私下為人」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05 08:4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5 08:46
福原愛被爆出遭到大姑江恆亘長期霸凌。(圖/翻攝自福原愛微博)
福原愛被爆出遭到大姑江恆亘長期霸凌。(圖/翻攝自福原愛微博)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被拍到與神祕男子共遊,甚至爆出長期被大姑江恆亘及婆婆嚴厲對待,她心死正與江宏傑離婚,也與江恆亘互退IG追蹤。江恆亘因此被外界諷稱是「妖怪大姑」,豈料再遭到同事出面爆料,揭開江恆亘的真實為人。

日媒《週刊文春》曾於2019年爆出江宏傑姊姊江恆亘個性強勢,一不開心就會飆罵5字經,連江宏傑私下再三叮嚀福原愛不要反抗江恆亘,讓福原愛長期飽受壓力,成了婚姻觸礁其中一原因。此外,福原愛昔日每則貼文幾乎都能看到江恆亘按讚,豈料被眼尖網友發現姑嫂早已取消追蹤彼此,讓婚變一事更加傳得沸沸揚揚。

 

日媒爆出江宏傑私下曾叮嚀福原愛不要反抗江恆亘。(圖/翻攝自江恆亘臉書)

根據《中時新聞網》報導,江恆亘同事出面爆料,指出江恆亘平日對待人很好,不像外界所言會使用言語暴力,日媒的說法過於偏頗;同時該名同事也透露雖自已並沒有與江恆亘共事過,但對方只要逢年過節就會主動傳訊息祝賀,他也親眼目睹江恆亘對待工作人員猶如是親弟妹一樣,所以他非常相信江恆亘的為人,對待家人也會非常友善。

福原愛已取消追蹤大姑江恆亘。(圖/翻攝自福原愛IG)

江恆亘2019年靠著凍齡外表殺進演藝圈,參與許多時尚場合,但很快就退出演藝圈。曾與江恆亘一起共事的經紀人田定豐也跳出來喊冤,表明雙方已於去(2020)年結束合作,但對方私下個性客氣,他也不懂為何會傳出這樣的傳言。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福原愛#江宏傑#江恆亘#妖怪大姑#大姑#婚變#外遇#冷暴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88

0.4101

0.6089